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5:00: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泥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那些道具、五一班版的文章、小唐的文、katin的文,就覺得大家都好愛這個班。小唐的回憶錄,說著五一的種種;比她多待一年的我,也沒記得這麼多、這麼清楚吧!突然又覺得自己是個麻木的人了。那就像……向前衝啊,跑到終點線,看到大家都累癱了,自己卻像還沒跑之前一樣,然後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像她們一樣盡力的感覺。
  「可是那種感覺已經不太一樣了..」「我真的很怕我一說出我心裡的想法就會大哭,所以一直在壓抑一直在壓抑....」『不由得小小難過了一下,不知道怎麼說,只是覺得....一點難過....也許是我想太多吧』『insomnia謝謝妳 也許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 但是我真得很謝謝妳...』原來這麼多的細節,我都沒注意到。雖然我也有大聲加油,甚至拿著麥克風幫不認識的學妹加油,加油到週遭的人都回以驚愕的眼神,而且當時也覺得超級黑皮,比唱KTV還爽,但總覺得,缺了些什麼?熱情吧!不是那種大聲吶喊,沒形象的搞笑,就稱得上的,而是心的溫度……我真的很高興有妳們這些同學、朋友、家人,但為何也一再讓我懷疑,自己的心是冷的。
  「知道為什麼嗎?這就是自私啦!」雖然我沒那個意思,讓她有這種感覺,我真的很罪惡,尤其加上“辜負”的意味……也好想好想做些什麼好彌補,然而她說的有錯嗎?我是自私的吧!但我一點也沒有因為自私而多佔到些什麼的快樂呀!相反地,我很難過,很生氣,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個人偷偷哭了好久……

台長: 叛逆~傻傻t板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