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11: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ㄑ布丁打工ㄉ牙醫店

洗牙~

那一間牙醫ㄉ老闆<醫生>

是英文老師ㄉ哥哥唷!

洗牙~恩~~~

對我來說不痛啦!

殺手在我洗牙ㄉ時候一直問我"痛不痛"?

我就裝出"狠痛"ㄉ表情~

嘿嘿!嚇一嚇他A___A

哈哈~

結果換他洗牙˙˙˙

他好像會痛?!

因為他從來沒洗過!

牙結石太多惹= =+

後來ㄑ姊妹那邊吃飯

布丁騎車載殺手˙˙˙

我跟小黑坐公車!

照理說他們應該比我們快才對˙˙˙

他們卻比我們晚到@@

殺手就跟我說他們過來ㄉ途中爆胎><?

真ㄉ假ㄉ?

好啦!我相信惹!

後來問布丁~布丁一臉茫然˙˙˙

原來˙˙˙是殺手騙我!可惡!





後來ㄑ海山看他們練習˙˙˙

嗯~沒有變ㄉ海山休息室︿︿

一樣乾淨!一樣明亮!一樣舒適˙˙˙

看著他們練習~

我不打擾!我坐在一旁發呆˙˙˙

想起之前ㄉ我們!

ㄝ在這裡流血流汗過︿︿

好懷念唷~~

嗯!




智儀寶貝們!

6/3要加油唷~~~

再給他搬一ㄍ 【 第 一 名 】

回家吧︿︿



加油囉!


圖:海山校慶一字陣︿︿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