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2:55: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 一直 都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





也謝謝你的關心





所以





不會在打擾你




除非逼不得已





但是





我還是不會把你忘記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中的朋友





呵呵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你的隱瞞我看到了






剰的就是你該去了解的






我會等你了解的




就像朋友一般再來告訴我





你了解到了神麼





你想說神麼




你想做神麼





好嗎






謝謝尼





我好愛尼





真的好愛尼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