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0:13:57| 人氣2,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穿】OB橘熊讓我愛不釋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久等了,十月份的穿搭文來啦!

猜猜看這次喵被分配到誰家的衣服呀? 答案是....OB橘熊。

這是我第三次介紹他們家的衣服了 (還是一樣興奮啊!XD)

因為只要是現貨就可以挑選,每次都選的超高興的呀!

這次一樣選了三件單品來跟大家分享唷~



一、熱情登場~嚴選拉鍊小立領窄挺皮衣外套夾克

 

 

一直覺得女孩偶爾也可以帥氣一下,皮衣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啊!

只是寶貝你們知道的,皮衣動不動就要上千塊,真的很難讓人下手敗啦!

剛好被我看到了這一件,看到有現貨馬上二話不說選它,

原本擔心皮外套我會不敢穿出門,畢竟跟我平常的穿衣風格差太多了,

收到試穿後這個念頭馬上不見,最近很愛穿著它出去趴趴走,好看翻了 >///<

 

......................................................................................................................................

 

想看全文請點選下列連結!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67-8767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點選連結~

感謝你們!!!

 

台長:
人氣(2,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lothes |
此分類下一篇:【喵分享】週年慶敗家戰利品
此分類上一篇:【喵分享】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雙好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