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5:05: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ㄉ西門町之旅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跟妏妏2ㄍ人
進行ㄌ一場女人之間ㄉ旅行

哈哈
剛開始上車時我就先做ㄌ一件很蠢ㄉ事
搭上307
準備投公車錢
我邊把錢投進邊說
[老闆....2ㄍ人2段票.......]

挖哈
回去座位我跟妏妏大笑超久ㄉ = =
還好下車我沒說 [老闆謝謝]

之後就去逛街
我很少ㄑ西門町會一家一家進去晃...因為我覺ㄉ好累= =
昨天一整ㄍ下午也只逛完2.3條街ㄉ店...ㄆㄆ 腿快斷ㄌ

ㄎㄎ
妏妏昨天運氣特優!!
夾娃娃一直中"如來神掌"
夾ㄌ超多戰利品 還有一次中2隻呢
偶像偶像

哈哈
昨天跟妏妏一起去指甲店揮霍~
其實很多人做這種事就不會奇怪ㄌ~
以後就是別人幫我們擦ㄌ!!
朝貴婦路線邁進ㄅ.....

後來晃ㄚ晃ㄚ
遇到很多錦中ㄉ同胞
痣煩!!我後來買ㄌ一件衣服跟你是同一家店ㄉ= = ...應該一起買ㄉ~ㄆㄆ

不過~~!
昨天剛好遇到十字路口拍攝
近距離看他們耶
林依晨~~~~~~~~~~~~~~(沒U元暢哥哥)不過有一ㄍ男ㄉ 好帥唷(不知道他是誰..不過人家要幫他拍照他還會轉過來給人家拍照還微笑 >////////

台長: *親親壞亞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