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1:23:0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堅強

一點一滴的慢慢被剝落

內心的脆落

一天一天的增加

我好害怕

害怕我無法撐下去

害怕我無法站起來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知道嗎??

不論是什麼時候

我都好害怕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感覺

晚上 等到家人都睡了我才去睡

白天 他們起床時我就跟著起床

我害怕一個人 的感覺

我害怕一個人在一個空間裡待著

我害怕身邊沒有人的陪伴

我害怕入睡時沒人再身旁陪著我一起入睡

因為這樣早起晚睡 害怕的生活

讓我的身體出現了疲倦感

現在的我 在撐

努力的在撐......

不知道能撐到何時??




經過了那麼多事

我以為˙˙˙˙˙˙˙

以為我的堅強可以去承擔一切的痛苦

可是我太天真了

這些傷害 傷的我好深好痛

痛的我無法恢復 無法堅強 無法站起來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可以選擇拋下一切嗎??

這樣 我的心 就不會感到痛了



我的心

沒辦法像他所說的

放的下 放空心情 平靜

只因為

好難 真的好難

如果可以

我又何必那麼痛苦??











會讓人那麼痛苦

那我寧願選擇 打從一開始

我的情感裡 沒有"愛情"的存在










台長: yilwe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