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6:50:5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believe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Love 可能會讓我變得更 勇敢
  我想要的明天 不再和你有關 ohh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傻傻執著 沒放棄過 希望有天 你懂)

台長: ☆||||►o。拔ㄘ鬼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ㄍㄜ 詞 |
此分類下一篇:  遐想敵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