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19:37:5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職~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自己成績可以說爛到ㄅ行,拿我ㄉ基本學測ㄉ成績,想說碰碰運氣,
看會ㄅ會上我推ㄉ學校,結果很意外ㄉ我竟然推甄上ㄌ~ㄅ過是高職部ㄉ,
就讀日文科,但是,重點是學費,真是給ㄊ貴到ㄅ行>_<”而且我又是讀語
文ㄉ,所以,學費都會比別科ㄉ貴上一倍,真要命!!>_<””
進到ㄌ一班,全部都是女生ㄉ~當時,我慶幸沒半ㄍ男生!呵呵~雖然,我在班上
依然都保持沉默型ㄉ~但是,坐在我前面ㄉ同學<5號>ㄊ是我認識ㄉ第一ㄍ
朋友,ㄊ總是會轉過頭來和我聊天,我當時,很開心~~我問ㄊ叫什麼明子,ㄊ就
說:你叫我豬就好ㄌ,那時,我就楞ㄌ一會,問ㄊ說:你為什麼要叫豬押??
ㄊ回我:因為我喜歡豬押!^^呵呵,ㄊ真ㄉ是很樂觀ㄉ人,和ㄊ在一起總是好
快樂^^因為ㄊㄉ關西,讓我認識ㄌ君,寶寶ㄊ們,很巧ㄉ是君ㄊ爸,原來和
我爸有生意上ㄉ往來~巧到ㄅ行ㄝ>_<””
而寶寶,我是每次看到ㄊ,就會和ㄊ一直互看好久才說話!我也ㄅ知為什麼??
ㄊ是一ㄍ很咖哇一ㄉ女生,說話有時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呵呵,太誇張ㄌ點>
ㄊ畫畫很厲害,還有國文也ㄅ錯^^如果要和ㄊ吵架,要先ㄑ練ㄍ百年攻力,才有
可能吵過ㄊ,因為ㄊ會和你一直說道理,說到你都ㄅ知道要怎麼回ㄊ,呵呵>_<
於是,我在班上就常和豬,慧君,寶寶在一起,呵呵~總是4人同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