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2:48: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公司的一個同事
真是看不慣





午餐時間能自由上網不夠嗎?
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上班時間看嗎?
整個很誇張



原來壓
是看網拍




看信箱就夠過分了
還看網拍?




有沒有點知覺?
你已經被老闆盯上了
如果你在不控制
很快就會被炒魷魚了
董嗎?






別以為你做什麼別人都不知道
後面的我看的一清二楚的
真是不想看都不行






不是我喜歡當告密者
不是我喜歡扯你後腿



而是你自己太扯
有自制點



都已經20好幾了
還這麼不會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你來一年多
卻被說沒有學到什麼


虧我還覺得你厲害





















原來都只是假象

不要逼我把你的假象撕破

















因為到時候是你難看不是我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