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2 12:06:0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黃色的光線從枝隙間穿阜樓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今,只要靜下心來就願意寫字Pretty Renew 雅蘭,把煙火的生活,光陰賜予我的靈氣,從指間綿綿的流動到我的文字裏,我只想記住,記住曾經的倉促不安,以及所有的深情;我觸摸著壹個又壹個影子,那些帶著香

氣的時光,浸染著遇見與緣分的紋路,壹絲絲的鉆入心底,說著:我懂妳!

坐在滕蔓編織的花架下,有彎月升起,壹顆不知名的樹上結滿了果實,壹個年輕女子提著小籃子小心翼翼的摘取,紅紅綠綠壹小筐,真實的詩意和嫵媚。我將人世間的薄涼捏碎放入土中,伴著壹抹花

香深吸壹口氣,只念著那好時光中的脈脈溫情,它讓我沈醉,且穩穩的生在心底!多少個日子沒有出去走走了?細細想來竟有些時日了牙齒矯正

記得上次是友人來聚,才忙裏偷閑出去散了散心。而今聽聞他也過的不大好。

獨自踱著步子,懶散地在壹汪湖水邊,靜靜地賞著風景。惱人的愁緒也就漸漸消退了。

從未覺得。輕的像風,薄的似紗。但竟是實實在在的存在。

,灑在臉上,便是壹片舒心,壹片闌珊。獨依斜欄,看著黑點兒似的飛鳥從夕陽盡頭漸漸地飛來,落在弱柳斜枝上,引的群鳥共鳴,百鳥離枝。便是到了黃昏最濃的時

候。

園子裏山水詩意,枯木拂風,岸旁的柳樹,如瀑布般直瀉湖中,掀起壹灣湖波來,又擴散在別出去。黑天鵝在柳絮間來去遊弋,倒影深淺迷離。金魚亦是藏在殘荷葉子底下深入淺出,像是捉迷藏似的

,藏來躲去,甚是趣味。

沿著湖面的輪廓輕遊漸走,湖泊像壹面鏡子,恬靜寧淡,凈潔澄明。把園子裏的亭臺樓榭、曲折橋廊、秋草古木、碎石山巒皆清晰地倒映在了火紅色的湖泊中。當真是“天連秋水碧,霞借夕陽紅”。

貼切到了極致!

這個時候湖岸上的石子像鍍了壹層黃銅似的,閃著幽幽的光輝。大大小小的撒在湖岸,多麽像九天玄女拋在人間的寶石室內設計裝修!

台長: 金三順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