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1:20:43|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慶功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合唱慶功宴!!!我們得了優等:P
((改天在把之前比賽的是打上來吧!!))

慶功宴 有比賽的吃麥當當 沒比賽的喝50嵐

我和謝佳還有祐祐三個人聊的很高興
謝佳一直覺得我要問他什麼...哈哈
他說有七個字 我就附和 對!有七個字
但其實我到底要問什麼我也不知道...= =
我們還玩真心話大冒險
謝佳輸了= = 他說要大冒險 前提是不能和男生有關聯...哈!

真的很好玩!!

話說啦啦隊比賽要到了= = 我還吃麥當當= =
薯條軟軟的...我吃了一塊麥脆雞 另一塊給佩蒂:)

後來男生吃一吃有的就跑去外面打球了...

我們三個又繼續聊天...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真的沒有喜歡"他"啦
只是很單純的欣賞:] 真的900%!!!

謝佳他們又問ㄏㄏ的事情...
祐祐說我ㄏㄏ是不是叫張學良?!
謝佳說應該是叫張作霖
我整個快笑炸了 ...
當然不是 是張作良= = 哈哈 連我也講錯
我們三個整個就在亂講...

好吧 這不是重點...我喜歡誰 叫什麼名子不重要!!

繼續慶功宴話題
好像因為我們買了50嵐 學校不高興 聽說是沒申請還怎樣的...
學姐說以前老師請他們喝飲料也沒寫單子
主任就把珍奶全部倒掉!!!!!!!!!!全班的份耶...

音樂老師就要大家都回收50嵐杯子
兩個學長就幫忙弄 真的很辛苦他們
還有學姊發麥噹噹給我們吃 也很辛苦
謝謝學姐和學長:)

這次真的很高興有優等 學校不會解散社團
我覺得學校真的都不在乎學生的感受
我們是喜歡唱歌所以加入
他們卻是要功名...
難道學生只是他們求取好名聲的工具嗎?!

學校一再這樣 難怪學生的反彈也會大!
學校的不支持就算了 比賽前還說沒優等就解散...
整個很不負責任...

唉...


anyway 真的很謝謝老師還也學長姊和其他同學
大家那麼的努力 才有這次的成績!

thanks!


台長: *有你真好:)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很大很大...

杯卡
很棒棒 :)

寶貝開開心心


你們學校真是的

才不是爲了功名

籃球隊第一

還不是解散

讓鼐去能仁女人堆 唉唉
2006-11-18 23:00:31
版主回應
.......女人堆呀
ㄏㄏ
2006-11-26 12:5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