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1:13:08|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圖掰故事!!PART3 MPG耍憨(自以為帥)蔡渣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MPG耍憨(自以為帥)蔡渣串場

內容:

MPG:

「黑黑~拍照?那我就要擺出我最帥的樣子了!!(得意樣)」

蔡渣:

「去你老母!!
如果他這樣叫帥的話,
那連我豈不是風流瀟灑又帥氣的賭神了嗎?!(不屑樣)」

MPG:

「蔡渣~
得不要到葡萄也不要嫌葡萄酸嘛!
我早就知道你肖想英俊帥氣的我很久了啦!
不過呢~不好意思!
我對同性的真的沒興趣!!(欠扁樣)」

蔡渣:

「哪泥?!這種貨色!?
送給我我不僅不要還會大喊『非禮呀~』咧!!(更加不屑)」

MPG:

「哼!現在你說什麼都沒用啦!
反正我什麼都了解啦!」

蔡渣:

「去你老母!!(怒)」

MPG:

「好啦、好啦!
頂多待會我給你我的簽名照嘛!
幹麻惱羞成怒呢?!
去去去~別妨礙我拍下我帥帥的樣子!
到旁邊去吧!去...(趕雞樣)」

蔡渣:

「更!!!(very怒)」

MPG:【OS】

『唷唷!現在就要擺出我最最帥氣的樣子啦!!(擺出了自認最帥樣)』

蔡渣:【OS】

『去他老母!!
居然說什麼我肖想他很久了?
拜託!他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憨樣?
跟睡仙有的比耶!!
可惡!拍照?拍照了不起啊!?
看我的!!(伸出了他可愛的...小中指)』

MPG:(自以為帥樣(其實是憨樣

路人甲:(看到MPG的樣

「嘔.....(狂吐中)」

路人乙:(不小心瞄到MPG

「幹!!!!!」

路人丙:

「哈哈~對啊!他真是超白痴的!(聊天中
恩恩...(無意的看到了MPG
靠!!!!那人好錐阿!!!(大驚)」

路人丁:

「....(經過
嗯...?(好奇的看到MPG背影
恩~(特意走到前方想看MPG的真面目
!!!!!!(晴天霹靂
媽~~~~~有人嚇我!!!!!!!(淚奔(心靈似乎受到嚴重創傷)」

「啪喳---」「好了!哈哈哈...你很憨耶!」某拍照者。

MPG:

「好了!欸!**(拍照者)!
我也要這張照片喔!
因為我要給蔡渣簽名嘛!(得意樣)」

蔡渣:

「去你老母!!!」

《去你老母END》

小附贈:

D╳(寫錯所以畫X)..Dear蔡渣:

蔡渣,我知道...我知道你已經暗戀我很久了!
放心吧!我是不會說出去的!
因為,感情嘛!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說!
再說,我也知道我的魅力無法擋!
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為我瘋狂哪~!!
當我舉起我的右手,他們便掀起一波波的尖叫聲!
(默:那是因為你的腋下很...臭!= =)
當我舉起我的左手,便有許多人因為我這瀟灑而帥氣的動作而昏倒!
(默:你錯了!因為左手的腋下更臭!!= =b)
而當我舉起我的雙手時,嘿嘿~
他們便敗倒在我的...菜市場150跳樓大拍賣的褲子下!!
(默:你沒看到他們那是在臥倒嗎?
兩隻手的威力有多強...可想而知阿~=A=)
看哪~我的一舉一動都有人因此而為我瘋狂!
所以你會因此而迷戀上我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的心...已經有所寄託了!!(大家都了
所以...不好意思!
還是請你另尋他人吧!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再當朋友的啦!
但是,愛上我算你有眼光!

        吳X翔 絕筆...寫錯...吳X翔 筆

蔡渣看完後:
「***(趕羚羊)咧!!」然後扔到垃圾桶!

           完!?

台長: 菜子非屎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爆咩
顆顆 .. 真撲是厲害抖芭 !

菜市場150跳樓大拍賣的褲子下!!

更正:是50元菈 ! 尼太高估他惹><"
2006-11-16 21:54:52
版主回應
的確的確!
應該是一塊兩毛五才是!
高估...
沒辦法!誰叫俺又多了那老人的慈悲心呢!?(遠望
2006-11-17 17:47:37
西瓜咩
 恩嗯!!

 是25元啦!

 那種貨色!
2006-11-16 22:21:27
版主回應
啊啊!
sorry!
俺搞錯了!應該是一塊兩毛五啦!!
真是的!俺真是太善良了!(毆
2006-11-17 17: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