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6:56:33| 人氣2,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雜錄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雜錄之一

  ◎忌日
  王永慶的忌日,是下週五。
  台塑總管理處,裡面兩個負責這個忌日的人——
  員工甲‥「嘿!老董的忌日,我們要準備,燒什麼給他啊?」
  員工乙‥「幹!都已經燒兩座工廠給他了,還不夠喔?」
 
  ◎祝您中獎
  超商裡——
  店員‥「店長,我被客人楱了一拳!」
  店長‥「怎麼會這樣?你是不是得罪客人了?」
  店員‥「沒有呀!店長!你不是教我們說‥客人來買東西,拿發票時,要說聲『祝您中獎』嗎?」
  店長‥「嗯!沒錯!」
  店員‥「對呀!我就是這麼跟他話的,結果……就被打了!」
  店長‥「怎麼會呢?客人買了什麼東西?」
  店員‥「保險套……」
 
  ◎男廁內的對話
  一男入廁,剛把門關上,就聽見隔壁——
  有人問道‥「你來了?」
  他於是應道‥「是啊!」可心裡想‥〔這隔壁是誰啊?我認識他嗎?奇怪!〕
  隔壁這時又問道‥「你來幹嗎啊?」
  他生氣地叫道‥「拉屎啊!來這能幹嗎?」
  隔壁又問道‥「那你什麼時候走啊?」
  他想‥〔這人是有神經病!〕於是懊惱地說‥「拉完就走啊!」
  隔壁這時又問‥「那一會兒,你來我這裡一下吧!好嗎?」
  他心裡一驚‥〔靠!原來是同性戀!〕於是大罵道‥「你他媽的去死吧!變態!」
  隔壁又說‥「嗯!先掛了吧!一會兒再給你打過去,我旁邊來了個傻蛋!我說一句,他接一句!」
 
  ◎窮人向上帝求救
  一窮人,在經濟拮据時,寫了封信,向上帝求救,希望祂能賜他一百元,以渡過難關。
  郵差拿到「寄給上帝」的信,好奇之下,也就打開信來看;看後,覺得這窮人很可憐,便自掏腰包,寄了五十元給他。
  過沒多久——
  郵差又收到一封,要寄給上帝信——原來‥又是那位窮人寄的。
  郵差一看,只見他寫道‥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幫我渡過難關!
 我並不是想抱怨,但請您下次送錢來時,別再經過郵差了!
 他們抽的佣金,實在也太貴了。」
 
  ◎一封情書
  有個大二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寫了一封,含情脈脈、肉麻兮兮的情書,托女孩的弟弟轉交。
  隔天——
  男生問小弟道‥「我的信,你交給你姊姊了沒有?」
  小弟答道‥「噢!昨天,我姊姊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我爸爸了!」
  男生緊張地問道‥「啊?交給你爸爸了?那你爸爸,怎�說?」
  小弟答道‥「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氣,說你不唸書、很無聊,讓我把信,退還給你!」
  男生問‥「那信呢?」
  小弟道‥「信?我昨天,拿去還給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你爸爸啦!」
 
  ◎夢遺
  阿珠在書店裡,忽然眼睛一亮,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的書,不禁叫道‥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於是趕緊叫阿花來看。
  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
  她們這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著‥《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作《月經常掛在天上》。」
 
  ◎兩粒
  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叫道‥「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好一會兒——
  老闆怕忙中有錯,在下鍋前,便又問道‥「小姐那兩粒,是小的嗎?」
  小姐聽了,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好嗎?」
 
  ◎曾經
  一女人,長得很抱歉……長得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她有一次,被安排相親,但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等得不怎麼耐煩,就開始破口大罵道‥「哇哩勒!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麼久……」劈哩啪啦地,罵了一串。
  男主角這時,剛好出現了。
  女人看見是個胖子,更是火,指著男主角,罵道‥「死胖子!豬八戒……」又劈哩啪啦地,罵了一串。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拍了桌子,大聲叫道‥「竟然罵我胖……哼!至少我還曾經瘦過……妳……妳妳……妳曾經美過嗎?」
 
  ◎最愛乾淨
  妹妹‥「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了!」
  哥哥‥「過獎了!妳怎麼會這麼覺得哩?」
  妹妹‥「因為‥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迷路
  一小女孩,獨自在街上玩,不知不覺,迷失了方向,怎麼也回不了家,便大聲哭起來。
  警察走過來,說道‥「好孩子,妳哭什麼,回家去吧!」
  小女孩哭著說‥「我迷路了,找不到家在那兒,回不去!」
  警察於是問道‥「那妳家,在什麼地方啊?」
  小女孩道‥「在樓上。」
  警察又問‥「妳爸爸叫什麼?」
  小女孩道‥「親愛的!」
  警察又問‥「那妳媽媽,叫什麼?」
  小女孩道‥「寶貝!」
  警察又問‥「妳家裡還有誰?」
  小女孩道‥「還有我。」
  警察便問‥「那妳叫什麼?」
  小女孩道‥「乖乖!」
 
  ◎爸爸叫淘氣
  兒子‥「爸爸!你有幾個名字?」
  父親‥「我只有一個名字呀!」
  兒子‥「不要騙我,你不是還叫『淘氣』嗎?」
  父親‥「淘氣?誰說的?」
  兒子‥「今天上課時,王老師,就在全班同學面前說‥我是淘氣的孩子。」
 
  ◎笑的後果
  六歲的小潔,從樓上哭著下來。
  媽媽問‥「怎麼回事?」
  小潔說‥「爸爸往牆上掛畫,不小心,把大拇指砸了。」
  媽媽說‥「那不要緊,妳這麼大了,為這麼點小事不該哭,妳該笑!」
  小潔抽抽噎噎地說‥「就是因為我笑來著。」
 
  ◎有奶便是娘
  小兒子摸著媽媽的奶子。
  媽媽問‥「幹什麼?」
  小兒子說‥「看看有水不?」
  媽媽說‥「有水沒水,都是你的媽媽?」
  兒子說‥「沒水的,就是乾媽媽。」
 
  ◎妙用
  一個九歲的男孩,和一個四歲的男孩,走進一家超商——
  九歲的男孩,從貨架上,拿了一包衛生棉,來到櫃檯付帳。
  店員問道‥「你要買給你媽媽嗎?孩子!」
  男孩答道‥「不是!」
  店員又問‥「那麼,你肯定要買給你姊姊吧!」
  男孩答道‥「也不是。」
  店員疑惑了,又問道‥「不給你媽媽,也不給你姊姊,你到底要買給誰呢?」
  男孩道‥「我要給我四歲的弟弟用。」
  店員笑問道‥「為什麼?」
  男孩道‥「我看電視上說‥用了這個東西,又能騎自行車、又能游泳,可是我弟弟,這兩項都不會呀!」
 
  ◎結婚
  幼稚園裡——
  小明對小琪求婚道‥「小琪!妳長大後,要嫁給我喔!」
  小琪叫道‥「不行!不行!我們絕對不可以結婚的!」
  小明問道‥「為什麼?」
  小琪道‥「因為‥只有自己家裡的人,才能結婚啊!」
  小明問道‥「為什麼?」
  小琪道‥「你看……我爸爸和我媽媽結婚……我爺爺和我奶奶結婚……」
 
  ◎隨便玩
  孫子‥「奶奶!妳會死嗎?」
  奶奶‥「當然要死的。」
  孫子‥「要把妳,埋在地裡麼?」
  奶奶‥「是的!」
  孫子‥「哈哈!那時,我們可以,隨便玩妳的縫紉機了吧!」
 
  ◎吃掉
  五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個疤痕。
  媽媽向女兒解釋說‥「這是醫生,割了一刀,把妳取出的地方。」
  女兒想了好會兒,很認真地問媽媽說‥「那妳為什麼要吃掉我?」
 
  ◎會的簡體字
  兒子‥「爸爸!簡化字的『會』字,怎麼寫?」
  父親‥「人字下面,一個云字。」
  兒子‥「為什麼?」
  父親‥「開會的時候,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說,這叫‥『人云亦云』。」
 
  ◎獎品
  孩子從學校回來,腋下夾著一本新書,叫道‥「媽媽!這是獎品。」
  媽媽問道‥「老師為啥獎你?」
  孩子道‥「因為上自然課,老師問‥鴕鳥有幾隻腿?我回答‥三條。」
  媽媽道‥「可是‥鴕鳥只有兩條腿啊!」
  孩子道‥「是的,我現在也知道了。不過,其他同學,都回答四條,我是最接近的。」
 
  ◎守著爸爸
  凱特趴在芳達的窗口,喊道‥「快出來,和我一起跳繩吧!」
  芳達回應道‥「不行啦!要是不守著爸爸,他會替我做錯的。」
 
  ◎爸爸寫爺爺
  老師發下作文本時,問湯姆‥「你爸今年才四十歲,怎麼參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呢?」
  湯姆回答‥「那是我爺爺。」
  老師問道‥「可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呀!」
  湯姆答道‥「沒錯!它是我爸爸寫的呀!」
 
 
※感謝網友〈開心〉提供!
※編校:潘文良 2012.06.28.四 06:45:43
 

台長: 阿文
人氣(2,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Z、其它 |
此分類上一篇:★廣告專頁_要廣告的請到此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