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9:09: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義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0
昨晚超晚睡的說,
在陪一個朋友聊天,
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又趕緊去洗澡,
然後跟姐姐們約好時間,
之後我就去找曉薇拉~
一起坐公車去民權站找VICKI,
話題還是旋繞在感情方面,
曉薇問我一個ABOUT第三者的問題,
真是難難難回答阿,
以前跟現在的想法真的有差,
之後跟VICKI會合後,
先去吃牛乳大王,
我們就一起去IDEE拉
先去台北館,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很注意ANESSA,
又去了S館,
*牌的鞋子在特價,
呵呵= = 可惜我是窮人!
然後去了e-nail的櫃用指甲,
好可愛唷,味道也很好聞~
然可以剝掉,蠻推薦的[如果你錢不少了話可以去買]
之後又跑到了信義商圈,
先去A4館,
MAC睫毛膠還是沒有到ˊˋ
又去了A9,
買到了MAC的膠了耶~~開心開心
然後有拿到朶法的贈品,
渡假假娃娃不好聞> <
前往紐約紐約,
坐在路旁聽街頭音樂,
聽了兩首半,
VICKI覺得值10塊錢,
我覺得值5塊錢,
曉薇覺得值5塊錢= =||
到華納時真的被嚇到了,
有好多好奇怪的...東西= =
之後才發現原來要投錢他們才能動,
然後我們就花很多錢在投給那些人= =
頓時心中有OS過:
他們都是華岡藝校的吧...
走走走走去SASA,
又去買糖果,
然後跑去拍貼,
滿意^ ^
又跑去紐約裡面逛,
買了一件小森短褲,
沒錢了= =||
去湯姆雄把上次的代幣玩光,
超刺激的!!
三個女生都累垮了,
跑去坐捷運,
之後跑去三重吃刷刷鍋,
之後VICKI就回家啦
我跟曉薇就在三和夜市裡找東西,
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有看到一個同學,
..[願上帝保佑]
一天結束--
累累累

收穫:
MAC睫毛膠 朶法勻俏瘦身精華體驗 小森企劃短褲 貼貼



只能說幸好

台長: 瑄☆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