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01:47: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大心願 是起初的愛

如同耶穌對著你說 父阿 願你的旨意成就


我也要說 阿爸父 願你的旨意成就

這是我最大心願

我照著自己想的計畫地 想走容易的途徑  想做最大最榮耀的服事 

所以隨己意 想法打算好 規劃 個人的命定  意象

我想念什麼  不想念什麼哪個學院

我想在哪裡服事誰

有條件的  願意的 容易做的 喜歡做的  還是順服嗎?  

這些選擇 或是預先的設定  預先地拒絕  這是主掌權嗎

能力  神蹟  能做大的事工  恩膏的服事 = 能保證你的愛嗎? 

心理說  為了你  心卻不靠近你  這是你的旨意嗎?

若你照著我所求的給我應予    會失去了你創造我心意  那我不要

我不要用我的想法把你框住  直到我把你困在我的想像裡  

直到有一天你在我心裡無法成長  成了一個 小小的神


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我要像摩西一樣  寧可要在有神同在的曠野漂流

也要拒絕進去沒有你的應許之地   

不以自己的成功 服事的大小 果效 為焦點

神你的愛起初就在了

我不要利用你  當我的許願  自我滿足的工具

因為環境永遠不能告訴我 你是否愛我 

神!我的命定 計畫 真的沒你的旨意重要   

所以你的就是我的        你的旨意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現在開始我的眼光不在看我自己 能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  或是想做什麼  而是看你要做什麼  

看到你手做的我去做   聽到你所說的我說

若我之前所求的  不和你心意  違背你  拒絕過哪一間學院   那是我的驕傲!

主求你來教我真正的順服 

台長: 大畏大餵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使不打烊 |
此分類下一篇:神國數學
此分類上一篇:思愛成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