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1:32:27|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who is to bla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 天氣熱的嚇人

恩 想好好定下心念個書

但就是老是東摸摸西摸摸

昨天看去場電影 打發一下暑氣

超人再起 恩 男主角帥到爆

像從漫畫屋跑出來的王子

(呵呵 我又再花痴個啥勁了一..一)

我總算對自己跨出了一小步

我跟把把說我家裡的事情

我覺得很醜陋

雖然他嘴上說其實也還好

但我就是能感覺到 我說完之後 那種疏離感

他會因這樣子離開我嗎 ?

今天 發現我爸把還沒放洗衣機裡的 我的私人衣物

翻出來 被我發現 噁心 連我都覺得噁心 我沒看過那麼賤的人

就算你有需求 也不用找我這個女兒吧

我真的 很想亂棒打死他 這個畜牲

下次還是將自己的私人衣物洗好 讓那噁心的畜牲拿去

媽的 想到就想吐 !!! 噁心到爆

為何這個世界上 存在著那麼多的醜陋

我討厭 我討厭說謊話 我討厭為了編理由偷跑 原因只為

逃出那厭惡的家 良心不安 我不想變成那樣子的小孩

可是 我很想叛逆 我想逃離這一切

如果我 .... 那把把會帶我走嗎 ?

我想跟把把走 只有他會是我的幸福 我的依歸

我對他 已經藏不住 也沒有任何秘密了

我不想瞞 我也不想說謊 所以我只好誠實已對

我愛他 但我家的背景卻是那麼的不堪

我不想被他家人排斥 我想當個把把的好女友

他們 會因為我家這樣 而遺棄我嗎 ?

我好擔心 就只因為家境背景的離殊

我就必須失去我所喜歡 所愛的東西的人

我不要 我不要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而失去了最愛的他們

你放心 我會用加倍的力氣 去報復那為畜牲先生















因為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是因你而生

都是你 讓我原本的家 形同殘骸

是我不想接受你這畜牲嗎 ?



是打從你染上惡習一開始

那種恨 才迅速衍生

怪我絕情

Who is to blame ?

台長: ★╮昕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醜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