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8 02:44: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常出乎意料的,給我一些生活的感動,或許是雙魚的個性使然,我的生活趨近於感性,因此,謝謝你用這些感動,來灌溉我的生命!!
還記得你給我一百元,叫我要記得吃飯,不要餓著了!
還記得你從楊梅買了我最愛的早餐,大老遠的拿來中壢給我!
還記得你對我說,如果我覺得我們見面時間太短,可以換一個離我比較近的男朋友!!
...........
這些事,都深深映在我的腦海裡!!這些感動,我會記得一輩子!!
臭捕滴,我愛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_______^..你也要過得好喔!!祝福你~~

台長: Av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