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0:32:41|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場對台南是一場很關鍵的比賽,因為下一場是淡商,贏一場就會有比較很看的成績,所以…要贏台南!

HYv.s南工(64:62)因該是吧!
說激烈到沒很激烈,但罰球卻是關鍵,對上南工總是在比誰罰球罰得穩,不過這次的苗栗我們很穩…這天的我們,外線不弱唷!

HYv.s淡商(28:51)
這場的大家都走積極路線,第一次對到淡商,感想是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她們真的很團體唷,但有時太團體也不是很好;其實我們這場都一直放槍,不然比分可以再拉近,第一次在場上被人犯三分線上的球,但那球讓我的右手手腕附近微微種起來了。(我的三分沒進半顆,失落)

HYv.s苗商(65:56)因該是吧!
這場的我們還是一樣很積極,但不知道是主場優勢還是…這場比散我有點忘記了,我唯一記得的是書陪學姐第一節腳扭到,換我上場,從第一節飆到第二節再到第三節一半狂飆狂頭就是不進,就在三節辦底線刷的一聲,求終於讓我投進了,但我卻沒有很高興,因為我投了很多顆,到最後手感才來已經來不及了…

HYv.s南湖(忘記了)
最後一場比賽爭三四!我們贏了!!!!!!!!!!!!
南胡沒聽過,是一批國中很強的球隊一整批上來的,今年報甲組速度快,彈跳力高,外線有,只缺少中鋒!對上我們有裡有外他們很難守,討論很久的大場,一開始教練看到我們表現怪怪,打算叫我們忘記剛剛討論很久的東西,但在上去以後就變了,不慌不忙一球一球的迫她們的大場,打到最後都不怕了,這場的射手都發揮了,這場我們當然還是走積極路線,拿下第三!
如果家君學姐沒這麼雖的話,這次的內線一定可以擠爆她們,這樣外線投出去都會投得很安心(我是這麼覺得)。


這次的苗栗我學到很多,是成長也是種經驗,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我的體能還是太差了,也許我真的該減肥了,我跑到最後真的腳都軟了,還好我撐下去了,防守可是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我跟不上;我的外線,是我對我自己太有信心,那兩場我實在找不到手感,我已經要放棄再出手的意念了,可是做不到,因為空檔在我這,我深信自己的外線,但還是不夠穩。(如果那些球都投進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去苗栗真的很累,每天都要洗衣服,說到洗衣服,心裡真是說不出的幹,也許那時我都擺在臉上,我不懂幫你們拿去洗衣服我有義務要幫你們分嗎?我分了不小心分措能怪我們嗎?說那些話讓人聽得真的很不舒服,也許就是因為學妹,我們才會被這樣對待…就算是開玩笑,難免會受到打擊。還有還有那個陳孟慈,真的不是普通的懶,想看電視不會都用好在看嗎?不過他們真很聽我的話,從第一天認識她到現在還沒嗆過我或噹我!
小惠不再做起事來也沒什麼動力,不過還是把它撐完了,很圓滿的結局!

台長: 橫紋君,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aby
我喜歡這ㄍ版面!! 今天對不起...
2007-04-15 21:28:23
版主回應
那我換對版面囉!(這顏色跟我不搭說)
2007-04-16 09: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