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1:34:04|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新鞋  我愛Pony :D
     綠色有夠中性 * 噎 



     最近過的很充實
     去了兩次夢時代 座摩天倫
     去高雄看神鬼奇航 3
     和朋友騎著摩托車在高雄晃
     去了晃3家夠壞堂
     考慮超久終於選了這雙綠色Pony







     可是他奶ㄉ才穿第一天就下雨
     害我放學把鞋子放在書包裡
     光著腳鴨子騎車,, 嘖嘖




     學校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
     只不過妞們最近脾氣都不好
     吵架氣氛很凝重 ``

     不過不會太嚴重   
     好險哩



     現在是實施 [ 和平政策 ]
     哈哈



     但還是照樣打架



     鬥個嘴 打個架

     這才是每天必備的不是嗎 :)



     有你們真好 xD







    ----------


     不要在那樣叫我 
 

     我不喜歡他
     很煩


     為什麼是你一直這樣說?





     知道我有多sad? 就因為是你說的 




台長:   什麼悸動*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掰
神鬼奇航3很好看耶 >ˇ<
晚上騎摩托車在高雄晃
真好=ˇ=
2007-06-10 00: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