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00:40: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格麗特的小說——Rum RaiS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好想永遠都做不完。

自從接了這個企劃之後,瑪格麗特沒有一天好好睡過。可是這樣的日子,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好。

大家都很努力的工作著,每天加班加點,餓了就叫宵夜,睏了就在隔壁的房間睡一會兒。有的還把家裡的睡衣、枕頭都帶來了,辦公室裡突然多了一份家的感覺。

就像現在,可以看見一隻隻大熊貓在做最後衝刺。

後天就是出版的日子,要在今天之內把所有的企劃內容都交給印刷廠。

瑪格麗特發現,原來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感覺很棒,全心投入換來的結果,讓人期待得想大叫。

「終於完成了。」這句話從神威哲也口中說出,也就等於說終於可以收工回家睡個好覺了。

「再來把版本交上去就可以了。大家辛苦了,可以回去了,明天我請大家吃飯。」

人群一哄而散。亂亂的辦公室顯得有點寂寞。

「東西明天再收拾吧。」神威哲也走過去打斷瑪格麗特手上的工作。

「有點捨不得呢。」瑪格麗特泄氣的坐下。

「還會有機會再一起工作的。」神威哲也也順勢坐下。

「走吧,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我們還有很多後期工作要做。」

「咕嚕咕嚕…」瑪格麗特有些尷尬,「呃…我…」好丟臉哦。

「我看你需要的不是休息,走吧,我們去吃飯,這兩天天天吃外賣,吃得我快要吐了。」

「你請客我就去。」

「那有什麼問題,走啦。」

☆ ☆ ☆

「嗯,好飽哦。這裡的食物不錯耶。」瑪格麗特滿足的舔了下嘴唇。

「還不錯。」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過,我還想吃…」

「雪糕?」神威哲也說出謎底。

瑪格麗特有些驚訝他怎麼會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你等一下,我去去就來。」

神威哲也回來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袋Haagen-Dazs雪糕。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味的,買了葡萄酒味的,試試看。蠻特別的。」

「你買這麼多怎麼吃得下呀?」接過雪糕,紙袋裡裝著乾冰,觸到手指,融化成晶瑩剔透的水滴。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可瑪格麗特嘴上還是不願屈服。

「慢慢吃啦,你不是很能吃呀。」

撕開面頭的包裝,淺嘗了一口,真得很不錯。

瑪格麗特抬頭看著他,「你哄女人蠻有一套的嘛,經驗豐富哦。」

「那要看對象,看心情,看地點。」

「我稍微讚一讚你,你還當真哦。」就是看不慣他不可一世的臭屁樣子。

「葡萄酒味哦,會不會吃醉人呀?」又吃了一口,嗯,真的很美味。

「你放心,就算你吃醉了我也會罩著你啦,免得你像上次一樣撞到人又亂道歉。」

「你很討厭耶,老是提人家的糗事。不跟你說了。」

「是不用說了,家都到了。」

「這麼快就到啦?」好像每次一和他在一起,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明天不要遲到,還要開會。」

「知道了啦。那…我進去囉。」

「晚安。」

神威哲也準備上樓時,瑪格麗特叫住了他。

「忘了謝謝你的晚餐,還有,你的雪糕。晚安。」瑪格麗特急急道了謝,就關上了門。

「冷靜點啦,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快睡吧,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