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13:01:11|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的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最讓人懷念的時候就是最純真的時候
我跟士容見面的頻率居然跟我男朋友一樣欸
這樣是我們太相愛還是男朋友該檢討?!
難道我們真的是老了嗎
怎麼相約吃早餐居然在回味以前
補習班真的好歡樂_我們好棒
什麼時候要在一大大大大群人見面
高一沒補習之後幾乎就沒見過面了
以前都一起吃飯一起唸書一起準備考試
臨時起意還能約到見面超棒的!!!!!!!!!!!!!!!!!!!!!!!!
雖然少了一個毓庭~我們要進入大學的時候見面到現在都沒見欸
下次就真的要衝東海找你了啦









大家都長大了
現在問的不是想要考哪裡
而是畢業後要幹嘛
從小時候的回憶聊到過去的情史還有現在的戀情
你們都默默趁我不在的時候偷聊
殊不知我都還是有發現   :P
我每次都覺得我國中除了童軍就沒有其他
但發現其實加上你們就是我國中完整的回憶







阿國說感覺我一直在打工總覺得我過的很充實
打工只是好玩真的好玩
我才沒有賺錢敗家
士容說我是理性的犒賞自己:)))
不過我是真的過的很好      玩的很開心
對嘛對嘛我很理智阿哈
說走就走回萬大找楊老師~真的超久沒見
好懷念的補習班


以前唸書吃飯聊天都在這了!!!!!!!!!!!!!











我真的覺得你們超厲害超有毅力也超有勇氣的
研究所這是什麼鬼我到目前為止都沒考慮過
因為統測過後我真的很不愛唸書
動力都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也一點都不想念書
如果研究所可以不要寫論文讓我瘋狂的做影片做PPT
我想我會來的有興趣一些
所以你們要加油
大家都在為未來努力









緣分這種事也真的很難說
一個牽著一個
我都忘記以前會幫忙抄筆記了
"怎麼會有這麼閒的女生"
我衷心這麼覺得~我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麼回事欸其實
對阿,明明同年的是戴偉哲卻偏偏跟他的家人比較熟
明明從小就認識的是戴偉哲卻偏偏跟他的同班同學比較常見面
快說快說"戴偉哲你是真的該檢討了"
(你看看就少你一個)






如果可以,我想要放一個長假
去回憶我的童年
去做一些以前小時候做過的事
去文化中心假裝唸書
跟大家一起補習一起吃飯一起亂配對
也跟以前童軍的朋友一起去露營
還想跟草商的童軍一起辦活動
然後想跟九妞一起再去住嘉今家聊到天荒地老
也想跟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再去一次畢旅
但這次我也想跟我的家人跟愛人一起出國旅遊












果然還是小時候最純真
以前的一切都讓我好懷念…
懷念以前的朋友一直延續到現在
懷念歡樂的補習班
也懷念靠自己跟大家一起拼統測的時候
更讓我懷念的是我們以前一起辦活動的時候
不管是國中高中都是為了我最愛的童軍…
噢~我都要哭了!!!!
現在我也正在為我未來想做的事努力,我過的很好。
希望要考研究所的你們都要加油
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的毅力
而我也一直都會在唷:)))






超級喜番你們!!!!!!!!!!!!!!!!!!!!!!

台長: 小米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聚歡笑每一刻 |
此分類上一篇:colorful

太相愛的情人~
整個也太感人~
2011-10-04 23:30:50
版主回應
當然摟~我最喜番賺人熱淚:))
2011-10-05 09:3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