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1:09:5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到爆

我只能這麼說

不過才辦到今年第三屆

馬上就出現倒扣這個機制

然後還有一堆英文ㄉQ&A

是考英檢ㄉ意思嘛?!

到底是要嚇死誰?!

但是算ㄌ

反正都考完ㄌ

而且重點是我有跟把拔去吃到飯

YES!!!終於排除萬難見到面

然後嚇死我ㄉ是在人海茫茫中我被認出來ㄌ耶

真棒:)

 

 

 

 

 

 

 

 

分享好多好棒

我最近情緒真ㄉ不太好

雖然我IQ沒有很高但我一直以為我ㄉEQ不低

沒想到現在MQ也爛到爆

拔說其實我只是藉機會在爆炸而已

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回以前ㄉ我

達成我ㄉI.E.M

那個就算很忙也還是忙ㄉ很快樂ㄉ王小米

 

 

 

 

 

 

 

 

 

 

最近每個人都在說

打工沒什麼不好

只是對你ㄉ未來真ㄉ有幫助嘛?!

是阿 我現在ㄉ工作對我ㄉ未來真ㄉ有幫助嘛?!

我也不懂

而且現在到底是為ㄌ什麼

是否只是因為一開始花ㄌ很長ㄉ時間在準備工作上面

所以現在只是不想輕易放棄而已

其實我覺ㄉ班導說ㄉ很對

不管是什麼

有經濟基礎真ㄉ很重要

雖然很現實可是是真ㄉ

也許有人覺ㄉ感情勝過麵包

但沒有麵包什麼感情都不是感情ㄌ

 

 

 

 

 

 

 

 

 

最近有點忙ㄉ很沒重點

但每件事都好重要

然後真ㄉ好忙

我說我真ㄉ老ㄌ

當下說要做一件事結果到另一個空間馬上又被另一件事淹沒

完全忘ㄌ我要做ㄉ那件事

真ㄉ很誇張= =

 

 

 

 

 

 

 

 

 

最近九妞越夜越美麗

我都參與不到

然後今天本來跟士容約好要出去

結果被"紅彩弟妹很嗨唷之色彩趴"整個大大耽誤到時間

所以難得見面ㄉ時間又泡湯ㄌ=(

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

所以副店拜託不要一個禮拜只讓我休一天而且還只是有事那一天好嗎?!

 

 

 

 

 

 

 

 

然後麻煩MICEㄉ主辦單位

成績單ㄉ部分可以不用寄給我ㄌ

我一點都不期望

感覺我們到台北一點都不像去考試

反倒是比較像相見歡ㄉ聚會一樣

玩ㄉ可開心呢

大家都在做最後ㄉ掙扎

我們直接在旁邊玩起團康來ㄌ

這就是我們九妞

無時無刻都想玩團康         哈XD

整個安靜不下來

然後我ㄉ另一大重點根本就是跟老爸去吃飯:)

 

 

 

 

 

 

 

 

 

我們分析好多

關於大四去校外實習ㄉ部分

然後還有畢業後可以走ㄉ路

還有分享ㄌ我ㄉ想法

拔說有想法很好就怕我沒有想法又沒辦法幫我

其實未來真ㄉ掌握在自己ㄉ手中 對吧?!

我真ㄉ覺ㄉ我應該要多上點課

一種多方面思考ㄉ課

脫離所有相關ㄉ人事物      用一種最客觀ㄉ角度

因為我上課不用錢阿 哈XD

 

 

 

 

 

 

 

 

 

 

王小米現在要開始運動

一種叫不抱怨ㄉ運動

然後各位拜託

如果王小米又開始有躁鬱症ㄉ跡象

請不要客氣直接打爆他好嗎?!

趕快幫他回到以前那快樂無憂無慮ㄉ王小米

 

 

 

 

 

台長: 小米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硬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murmur
此分類上一篇:bala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