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0:36: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商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3謝師宴,在全國
我不是故意這麼晚打ㄉ!
那天是畢業後大家第一次聚在一起
酷斃ㄌ
大家感情好,默契也很好
因為我們都穿紅色系ㄉ衣服
我們真ㄉ沒有約好
剛開始,大家都默默ㄉ吃東西
結果在數學老師要離開ㄉ時候"唱歌"
掀起ㄌ高潮~
我可以看到服務生那心裡ㄉOS
"天哪是怎樣,不是默默吃飯就是這麼HIGH"
看看我們ㄉ反差之大!




後來
史迪奇還唱歌給我聽ㄋ
哈哈,"老鼠愛小米"是八
我會哭喔,我這樣告訴他
我覺ㄉ當時我都鼻酸ㄌ





大家真ㄉ很珍惜彼此
雖然途中有件掃興ㄉ事
但~那不影響我們,也不是我們回憶ㄉ一部份
我們喜歡驚喜
所以在結束之前
把我們精心製作ㄉ繪本送給班導
還很丟臉ㄉ完ㄌ "WOSASA"
雖然有點空虛,但OKㄉ
哈哈,這就是商三2!





謝師宴結束ㄌ
我們ㄉ高中生活真正ㄉ告一段落
大家不捨ㄉ一一抱別
真ㄉ很智障
男女都抱,當一男一女抱在一起ㄉ時候
還很智障ㄉ叫"XXX,我吃醋ㄌ"之類ㄉ話



真ㄉ很好笑,希望大家都有美好ㄉ未來!!


台長: 小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吾愛吾鄉我愛草商,最愛商三2 |
此分類下一篇:商三2之新社行!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