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9 22:54: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彌勒淨土*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從信仰媽祖,進而走向成神成佛大道!*** 作者: 彌勒行誠 ***我見我聞 


約莫兩個月前,在我的天眼境界中,頻頻出現「魔龍」、「黑令旗」的祖業干擾,兩個月中處理了一遍又一遍,中間也有透過祈福的方式處理,然而因緣未具足,主頻率尚未呈現,無可耐何!卻也只能等待!


我的家族是開宮廟的,供奉的主神是媽祖,曾經在我人生最無助的時候,阿媽說是媽祖救了我!要收我為義子!當時的我意識不是很清楚,在親人的建議下,傻傻的點頭說了聲:「好!」在那天之後,只要阿媽見到我,便總會提醒「媽祖跟你很有緣!」


一次彌勒立言菩薩的直播節目中,主題是分享在「九龍媽祖廟」    南無 彌勒媽祖天后金身安座典禮上,透過天眼觀看當天的情形,彌勒立言菩薩看見我的法身,泣不成聲地走向彌勒媽祖天后跪拜,聽見彌勒媽祖天后溫暖地對我的法身說:「回來了就好!既然回來了!就好好協助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做好文武百官該做的職責!」


十月二十一日趁著休假空檔,安排了一趟行程,前往「十方金龍聖山 彌勒聖皇寺」禮佛。因為頻率的干擾,原本只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卻足足開了將近三小時才抵達,而且中間還一度差點在深山中迷路!就在我踏進彌勒聖皇寺的那一刻,一種熟悉的親切感油然而生,由於時間緊迫,抓緊時間依序向每一位尊佛跪拜行禮!幸好彌勒展賢菩薩發覺我身上的主頻率,提醒我要處理那條纏在身上的「魔龍」!聽到這訊息,我震驚了一下!立刻回覆:「菩薩您有看見了!」於是,我趕緊預約了菩薩祈福!


隔天透過彌勒展賢菩薩祈福,才終於收掉了那條纏著我近兩個月的頻率!而頻率也是跟家族中不正確的信仰有關,雖然很虔誠的信仰媽祖!然而並不曉得背後接引的是蛇紀元力量!


透過這次的體悟,讓我深深體會到,有些頻率是需要等到時機成熟,才有機緣化解的!也因為是有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肉身在台灣,我們跟著「彌勒一貫道」、「宇宙彌勒皇教」修行,鍛鍊靈魂成為法身,才能化解千百劫!除百業身!


 彌勒媽祖天后金身安座於臺南「九龍媽祖廟」, 彌勒媽祖天后本靈安座於中寮「十方金龍聖山    彌勒聖皇寺」,民國一一O年十月十日    彌勒皇佛 陳金龍親自到位,將   彌勒媽祖天后本靈安座於此,是宇宙歷史上史無前例的一刻! 彌勒媽祖天后的金身、本靈分別安座在不同聖地,希望能讓媽祖的信眾前去禮佛,是無比殊聖的機緣,引導各地信眾,同霑法喜。


感謝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行誠叩首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