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2 17:23:5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彌勒淨土*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開光寶物夢境的教導 ***作者: 胡晨媗;法名:祥姮 ***我見我聞  


我們很幸運能遇到南無 彌勒皇佛,更幸福的是能夠結緣    南無   彌勒皇佛親自開光的寶物,並接引能量,開光的能量是結合到自己的命盤中,是跟法身做連結的,並不是只是拿到一個人間的物品那樣,而是自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能量。在此分享幾個經驗。


1.夢見天皇賜寶--玄宇劍


這個夢我在另外一篇分享有稍微提到,https://maitreya-tw.com/witnesses/87/show
這邊再敘述一次,2020年初,我剛皈依不久,在給   彌勒皇佛    陳金龍拔渡命盤之後,有一天,我夢見   彌勒皇佛穿著金色的道服站在臺上上課,臺下有很多個也穿著金色道服的學生,我也是其中之一。


    彌勒皇佛在牆壁上放了一把長長金色的劍,叫我們去拿這把劍,似乎是要給我們的,但是夢中的我想說,這把劍感覺很重,膽小的我很怕傷到我自己,所以我沒有拿。


結果夢境就轉換了,突然出現兩個壞人來追殺我,一男一女,我被他們追著跑,當下我就後悔為什麼我沒拿那把劍!如果有拿就好了!結果我的右手中突然變出一把小短刀,我發現這把刀之後,我就轉身反擊,結果他們兩個從人形變得像兩個鬼頭的樣子,我往他們臉上刺了回去,就解決掉他們兩個了!


醒來之後,我非常後悔我沒拿那把劍,很後悔自己不夠勇敢,有武器為什麼不拿?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害怕?我後悔了好久呀!常常都很希望能再夢到那把劍一次,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要拿,不會再害怕。


直到半年後,九月左右吧,有一天,   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讓我們可以結緣開光玄宇劍,那是一把可以讓法身斬妖除魔用的寶劍!於是我就結緣了,它真的就跟夢中長得一樣,是很長的劍,而且金色的很美,也蠻重的,我這半年來的小小願望總算完成了,一切真的很感恩皇佛!

 

2. 遠距離開光的神奇經驗


我對開光寶物不是很了解,但是心中卻想要一顆九龍夜明珠來當作法器,我就跟玄宇劍差不多同時間結緣,但是開光當天我沒辦法去現場,只能遠距離開光,事後再聽錄音檔,我覺得超可惜的,因為我沒有在現場開光過,不知道情況會是怎麼樣,也不知道遠距離開光有沒有效果。


開光完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有一個人,拿了一個很大的黑色恐龍蛋,跟我說:「這裡面都是屍體。」,然後他幫我把這個恐龍蛋拿到外面去炸掉。我清楚地看見那個黑色恐龍蛋整個炸掉了,還發出爆炸的火花。醒來之後我就了解了,原來這個黑色恐龍蛋代表的是長久以來的很多我累積的業力、負能量。他幫我炸掉它,等於是幫我清除了一些業力。


因為這兩個寶物,都是屬於斬妖除魔的法器,才有辦法將累劫的業力清除掉。這夢也讓我瞭解到,讓皇佛開光是不分距離的,所以即使無法到現場,那股能量仍然是有加持到我的身上。

 

3. 現場開光的經驗


有次我要開光綠色基因,開光的前一天,我就夢到,我跟一群人圍成一圈,跟大家一起等待面見   彌勒天皇,夢中的我非常期待可以見到祂!等待的時候,我聽到    彌勒天皇跟某個人說話,內容大概是說:「這個會讓你的祖先去更好的境界!」


等到快輪到我的時候,看到彌決賢金剛無上師跟我說:「該你了。」然後我就聽見一個聲音說:「當你面見    彌勒天皇的時候,同時也是面見    彌勒祖師。」,然後就看到祂們的法身相重疊在一起。之後,   彌勒天皇對著我發出了一道非常強大的能量,我整個站不住跌倒了,(有點像一陣很強勁的風,但是比風更扎實的能量感),夢中的我可以感受到那強大的能量,就跟真實發生的一樣,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我還沒意識到這是天皇在幫我開光,那時候剛好要過年了,我以為是夢見新年法會的場景,才會有這麼多人圍成一圈。隔天我去台北道場開光的時候,真的有一群人在等待,而且真的是彌決賢金剛無上師在幫忙分配,就跟夢中一模一樣!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前一個晚上夢到的就是開光當天的場景!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夢中的就是事實。靈魂的世界,事情會發生的會比肉身早一點,所以前一晚我的靈魂就已經在開光的現場,只是肉身是隔天才知道。


經過這幾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開光寶物的殊聖性,也很感謝   彌勒皇佛能給眾生這個機緣,能讓我們能「得遇彌勒,立證菩提」。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祥姮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