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9 20:55:21|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以天為本之宗教論,世人行「天」道 (作者:林霈君;法名言仁)*********



  出生在高雄鄉村,家境貧苦,在四、五十年代又身為女性,算是家裡的附屬品,對家庭只有犧牲奉獻,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半工半讀、結婚、生子、離婚至今過半百。


在結婚生子後,大約29歲左右,生活、經濟、健康又全陷入困境,便生起自殺念頭,卻沒有勇氣,因為沒勇氣自殺,就給自已合理的理由,應該是「心靈解脫」才是正途吧!然而又想,是什麼能讓心靈得到解脫呢?有一天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佛法」,就這樣自問自答,自以為是的心念,之後就遇到一個鄰居的引領,入了一貫道「發一組」求道,點傳師是黃X昌(年久不記得名字了),老前人是韓恩榮,自號「白水老人」,被一貫道尊稱為道長,於民國84年(1995年)逝世。


當聽到韓老前人逝世的消息後幾天,在一次睡眠的夢境中,看見自己到了一個昏暗的地方,前方有一間用紅磚塊砌成的小屋子,沒有門,只有一個很小的窗口,我在遠處從窗口看見屋子裡是熊熊大火,而韓老前人卻站在裡面對著我招手說:「救我」,夢醒後,想著這個夢境,實在讓自已摸不著頭緒,更不敢對人說了。


心想,韓老前人在民國37年來台開道,經歷很多的磨難,開辦育幼院、幼兒園、仁愛之家和創辦崇德文化基金會等等善舉,德高望重,我只不過是一隻微不足道的小蝦米,怎麼救他啊?而且僅僅在團體拜會他時見過兩次,更沒有特別交流啊!這個夢就被塵封了,過沒多久我也離開了一貫道,便到處探尋所謂生命的真諦,生命的總源頭。


  經過27年後,身心已經是千瘡百孔,靈魂的受創,也是無法言表了,一天看youtube,看到一個直播的標題「神通啟示錄」又是一位出家師父(智開菩薩),引起我的好奇「一個出家眾怎麼敢說神通」,聽完,接著聽歷生菩薩的「宇宙靈魂學」,聽聞到有皇佛能夠拔渡靈魂業力,就決定到新店紫竹林寺一探究竟,初步了解後,有幸得皇佛拔渡靈魂業力,再皈依宇宙彌勒皇教,一個月後,便進入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學習五眼八神通的研習,受教於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很幸運的成為 彌勒皇佛的弟子,當 彌勒皇佛 陳金龍 賜予法名時,心裡充滿了喜悅,但不知怎麼的,這個塵封的夢境又再浮現於腦海裡,霎那間,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好像27年前的那個夢境,是在預示著今天我會來到宇宙彌勒皇教,遇到救世真主 陳金龍 彌勒祖師 陳金龍嗎?真的只有驚訝再驚訝。


在一次的機會和梁老師說到此事,梁老師便提點我,該為一貫道的這位逝者韓恩榮賜法名,於是在109年3月27日恭請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弟子歷生菩薩,歷生菩薩恭請天皇、皇母幫忙處理韓恩榮受困的靈魂,再恭請 南無大地藏王佛賜法名為「彌正啟學」,並皈依在宇宙彌勒皇教,安置在第一聖境幽華仙境,願生生世世為彌勒極樂永生天國奉獻心力。


承蒙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聖諭,唯有宇宙彌勒皇教,才能教導我們成為神與佛。以天為本之宗教論,世人行「天」道。以人為本之宗教論,世人行「夭」道。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南無 觀世音皇母
願萬物眾生皆識得救渡眾生的救世真主 陳金龍 彌勒祖師 陳金龍同登十方宇宙 彌勒淨土


阿 彌勒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