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1:24:3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後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後的下午,
我、小花、連杰、泰勞、劉捷、徐瑞陽、林佐
我們〃台茂七人行〃


中午,我們一起座著亞通到了〃台茂〃
一到那就先殺到歡影城,我們討論著要看哪一部,最後決定〃限制級的德州電鋸殺人狂〃,買票的時候,還小糗了一下!


後來就去五樓吃個午餐
我和連杰一起點了一碗牛肉麵,在等的時候,我發現我的Pony撞鞋了!
他是個工作人員,很可愛。


吃完後,離我們的電影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就上到六樓遊樂場,
投籃機連線遊戲,唉!籃球退步了,因為二年級分班,就很少再碰球了!還記得以前幾乎天天碰球,整個感覺有到,現在勒?
打太鼓,打到手快爆掉!連杰還因為打到忘我,流血了!
還有玩推來推去的那個(忘了叫什麼!),整個超激動,圓盤還飛出去。
(在那還發現那個可愛的工作人員)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到七樓,買完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我們進了電影廳,影片開始,小害怕,以為會很可怕,結果從頭到尾都在〃用電鋸殺人〃,Ending就
是〃電鋸殺人狂拿著電鋸,走在德州的街道上〃,這部電影是一部完全不用大腦的電影。


看完也四點了!小花他們說要先回市區,所以只剩我和連杰,我們兩個繼續在裡面逛,我們下到B2的體育場,無意間繞到了中華職棒的販賣區,看到了我們要的〃橘色加油棒〃兩個人整個興奮,拿出班服比對,超合!


其實到樓下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找%%%的禮物,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我想要的樣式有點難找,結果在那裡我找到了!雖然顏色沒有我想像的,但連杰也說那個很好看,所以應該是它了吧!(今天我帶Coco去確認加油棒的顏色,也帶她去看了那個東西,她也說很好看!哈哈~)


很快的已經五點了!我陪連杰去搭車。今天和連杰聊了超多,我發現我們很合喔!(原本要去吃花枝羹和雞排的,可是爆米花吃太多好想吐,所以就沒去了!我欠你一次,下次再補回來吧!還有一次南崁夜市~)


段考後的下午,謝謝你們!




不過,結束活動後,卻有一股…空虛的感覺。


台長: ~哈哈哈~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低調的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好樂迪慶生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