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5:46: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蘊熱的冰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性可以是一種美,也可以是一種距離。

也許是定義上的不同,也許是態度上的差異,但是,

對於楊乃文來說,認真的生活、實現理想是她存在的意義,

也是她對生命的堅持。

藝人形象也許是經過種種考量所包裝出來的,

但是真正的真性情卻無法包裝,楊乃文以一貫冷冷的表情、冷冷的應答,

卻從不隱藏在音樂中能量十足的爆發力。

「大多數我不想講話的時候,不過是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話好講!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講那麼多話呢?該安靜的時候就應該安靜,
不是嗎?想講話的時候,我自然會講。
至於別人怎麼看我,那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這,算是一種堅持吧?對於自然個性的堅持,如她所言,

別人的想自己無法控制,也無須去控制,因為,楊乃文在意的是,楊乃文。

台長: AtheN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