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0 22:48:2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夠了這個討厭的系上

現在這個科系是我當初轉學考第一志願沒上,然後當初第二志願亂填所以誤打誤撞上了。念了一年真的覺得是個很爛的東西,整天看一堆文章,然後無病呻吟,活在過去的歷史中。每次看到那種說我們台灣過去受到的壓迫怎樣,然後每個作家的文章都愛寫身分認同什麼鬼,快笑死了,講白一點老子討厭台灣,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我是出生在日本,而不是這個廢物邊緣連國家都不是的鬼地方,到底干我屁事喔,還有那是過去式了。

又是個黃昏科系,我們這科系只有一個班喔,其他科系都至少有兩三個班。然後全台包含我們學校只有三所學校有,廢物到不行,之前還有人聽錯以為我是韓文系呵呵。真的無法認同這個科系,很無聊,最近有在問轉系,但是轉系是四月我錯過了。

看來只能看看暑假的轉學考了,這種廢物科系加上邊緣人生活受夠了。再來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已經沒人要跟我講話了。

上次提到的朋友,最近我發現原因是在班上交到新朋友了(之前以為那女的是外系的...但他們每堂課都在一起,後來看到班群的照片和名字,以及朋友好像曾經叫過這名字,才發現那女的是我們班的),所以這一個月以來都不理人,真是無情啊。

還有就是白癡的分組,老師本來有說要幫我分,說我跟小老師他們一組,上上週我只是要再次確認,結果他忘記還是怎樣,反正我還是沒組就是了,然後我完全不會寫沒人可以討論,我的期末考完了。

再來某科他們拍影片完全沒找我,老師說名字沒寫在上面的就沒分數,還強調每組都要在影片後面寫上參與成員,根本把我逼到絕境,我知道一年級女和那個外系男不喜歡我,上次那個問卷調查也是吵著說我沒做要踢我,這次我影片完全沒參與他們可能就踢了我吧(但他們完全沒跟我說),那個已經不理我的朋友恐怕也是吧,又不是沒我的連絡方式,連講都不講,感覺我這科完了。

再來這學期又發生有白癡胡亂按害我檔案消失,報告沒通知我上面也沒我名字,不然就是分組討論沒講所以我個人心得沒交到。

另外四月的時候還發生整組退選消失不見,然後沒人收我,找了半天才勉強找到,但那組某人又害我檔案不見 = =。

總之這學期很多分組上的不愉快,直接危害到我成績的就有四項,其他更不用說了,反正就是沒人收我。

上學期勉強混下去是因為班上還有一個朋友,現在他不理我了,如今會跟我講話的就剩英文課的某個外系生了,但這學期要結束了,我們課完全不同大概也很難碰到了(其實我本來也剛好對他的科系有興趣...但轉系來不及了),而且我們也沒有熟到會約出來吃飯出遊什麼的。

台長: 凌音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