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4 10:39:0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錢就是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有錢就是可以任性這句話其實很對!!
一般來說有錢人通常我是說通常長的都好像人帥女美~
那是因為有錢人的選擇權利通常會比一般人來的高~可以認識到更多的人~
所以她們可以精心挑選!哪怕是原本長的普普的人靠著基因沖洗也是可以生出完美的下一代的
所以不斷的重複這樣的事情~最後就會發現ㄟ~那個誰誰誰的富二代長的不錯啊!!之類的

有錢就是可以任性~
當一般人朝九晚五、爆肝oncall的時候→有錢人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喝杯下午茶,晚餐早早洗洗睡
當然還可以很大器的買很多一般大眾覺得貴鬆鬆的養生食品~做個飛梭雷射~按個spa等等
所以有錢人看起來都比較神清氣爽的fu~因為沒什麼工作壓力,每天還可以保養自己

雖然目前還達不到那總大器的好野人階段~但至少現在出門不需要看菜單上的價錢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中上層的人!!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有一天也可以有閒錢去做一些貴婦的事情哈哈哈

台長: 自戀的人自戀的我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