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8:10: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班上去吃畢業聚餐^^

說實在的,我差點騎過頭,要不是看到路標趕快轉彎,可能我又要再到處找路嚕

主辦人本來說六點多就會到,結果到了一看........根本都沒人,只來了我和另一個同學而已= = 

不久後看到小伊來了,他一來就直接和店員說,我們是訂位要聚餐的就直接進去吃了^^"

我們是在燒烤店聚餐,不過除了燒烤還有火鍋,肉類算新鮮吧,但是海鮮類就還好

吃到一半同學幾乎都開始拍照了,我也拉了幾個朋友來拍合照

圖片上這位老兄,說話太直了點,就被我給勒住留下紀念啦^^

一旁的同學在喊說用逆十字但是我不會啦QQ

不然可能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精采一點囉!!~~

很難得有機會和班上這樣出來聚餐,算是很好玩嚕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