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5:31:4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六)土城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ˇ


下午1點多ˇ

大姐和她男友來接我跟媽咪ˇ


說什麼要去賞花@@+..


我還以為是那種花園賞花ˇ
下車走走,
舒舒服服!



誰知道‥
上高速公路ˇ
到了土城ˇ

看桐花:)


說要爬山- -+..


算了ˇ認命爬,
熱死我!!

爬了有3個小時的山- -

滿身大汗= 口 =||

(會瘦會瘦ˋˊ+)


我們從3點多爬到7點多才下山ˇ!

不過開心的是XD

我看到螢火蟲XDDD

YA!開心‥

第一次看到:)


整個很興奮!

下山後‥

走了好遠的路去停車的地方ˇ

倒楣‥
車被拖走了-.-+


所以搭小黃到拖車場!!

拖車的神經病!!
一堆人停紅線!

只抓我們就對了?!!

吃飽太閒??

花了2100領回車= 口 =+..

之後ˇ
去吃了280吃到飽!

開心開心!
吃了好多冰淇淋.ˇ.

回到車上睡死= =+..

到家才發現..

隔天要考丙級學科(調酒)

半個字都沒看=.=

哈哈ˇ算了...
憑上上次段考微弱記憶= =+.


洗完澡ˇ
睡死= =+..

只怕隔天起不來~"~

也怕鐵腿..鐵手!!!!































)>> 有必要累成這樣= =?! <<(



































台長: I’s﹋『 We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家庭 ﹥♥ °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快樂,我快樂ˇ母親節.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禮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