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7:41:38|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6月14日—18日

 

我在馬來西亞.天氣晴

 

一個禮拜的馬來西亞之旅

回憶滿滿.收穫滿滿

 

 

 

DAY 1

第一次出國

好興奮唷

 

搭了4個小時的飛機

到檳城

 

然後換搭

4個小時的遊覽車 

到碼頭

 

一路上吃吃喝喝

我們買了超大的蝦餅

 

 接著搭30分鐘的船

到最後的目的地

邦喀島

漂亮的邦喀島

還沒開始玩就天黑黑了

 

我們跑去喝啤酒看世足

雖然看不懂

但是大家HIGH就好啦

晚上幫黑慶祝生日

很秘密的進行

 

DAY 2

早晨的邦喀島

空氣很新鮮

風景很美麗

 

吃完早餐開始進行了我們的水上活動

大家穿上漂亮的比基尼

正爆啦

 

比基尼隱藏版

當然不會讓你看到啦

ㄚ哈哈哈哈

這是有特權的人才可以觀看養眼的照片

 

水上活動很驚險

一對不會游泳的美眉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開心啦

浮潛的海域有很多漂亮的魚游來去呢

 

船兒搖搖晃晃

一行人去海釣

一捲釣魚線+花枝魚餌

考驗大家的能力

我很厲害

釣到三隻唷

而且是可以吃的

很有成就感

水上摩托車

很有快感

飆的很快

香蕉船

不給他翻一下不好玩了

 

下午的邦喀島

依然艷陽高照

但澆不息大學生們的熱情

沙灘排球熱烈登場

 

第二天的行程滿檔

玩得開心

 

 

DAY 3

離開了邦喀島

離開了美麗的風景

我們搭了4個小時的車

到馬來西亞的首都

吉隆坡

美麗的城市.美麗的建築

雙子星大樓

 

粉紅清真寺

 

好吃的山竹、紅毛丹

 

越夜越美麗的吉隆坡晚上

好喝的薏仁水

晚上替冬瓜慶生

大家都是演技派的壓

 

DAY 4

一連串的市區遊覽

熱到不行的天氣

參觀了很多地方

 

  金碧輝煌的國家皇宮

都是黃金製的耶

 

馬來西亞有名的錫杯

真的很漂亮

也真的很貴

 

黑風洞

當地的宗教聖地之一

很多的鴿子

很多的猴子

很多觀光客

有好吃的冰糖燕窩

有賣印度的三寶

 

 

中午吃了印度風味餐

真的很風味 

裝潢也異國

風味餐結束

去逛了很多當地名產

巧克力、土產、咖啡

看得我眼花撩亂

巧克力

我只能說真的太讚了

 

吃飽喝足

買完伴手禮

我們去做魚SPA

魚兒魚兒

吃得我腳癢癢

 

但是滿舒服的說

台灣也有大家可以去試試

  

鐘塔

很漂亮唷

我和冬瓜還用立可拍

拍了一張美照

晚上我們去做全身的SPA 超級舒服的壓

我們還多加了耳燭

只能說

太讚了

 

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在吉隆坡吃吃又喝喝

吃了好吃的燒雞翅

還有沙嗲

很棒唷

 

 

 DAY 5

這天

大家睡得飽飽

才整理行李

準備搭車到機場

五天的旅程

就劃下完美得句點

玩得很開心

認識了馬來西亞的文化

她.是我們當地的導遊

介紹了很多馬來西亞的文化

很讚的導遊唷

 

我是夏日女孩

太陽公公曬的我紅紅

 

我在馬來西亞.天氣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2010 I n g ﹏ |
此分類下一篇:ROCK.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肆.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