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9:49: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班牙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fa 和我
還有另一個朋友 Encarna
開了 4 到 5 小時的車
到北方一個靠近 San Sebastian 的小城市
參加奧斯卡和莎拉的婚禮

我一直認為
西班牙人
很愛玩
很會玩
很有體力玩
而他們的婚禮
就是-玩-的最高境界

奧斯卡和莎拉婚禮是在教堂舉行
中午 12 到 1 點去觀禮
之後到餐廳聊天
等新郎新娘照好結婚照
3 點用餐
從前菜風乾火腿 (jamon)、鵝肝醬
到烤大蝦
烤魚 (每人一條)
牛排、羊排
到蛋糕甜點咖啡和甜酒..
吃到撐
然後開始跳舞 (運動一下)

這一跳
從 6 點到 9 點
DJ 說散會為止

不過還沒真正散喔
大家又跑去另一家酒吧
繼續吃
繼續跳
玩到.. 新人撐不下去了
才散會

我們那天是凌晨 1 點落跑
因為隔天還要開好幾個小時的車回家

現在想想
還好我們是選在星期日結婚
星期一大家要工作
只要撐到晚上 10 點多就好
(不過我和 Rafa 撐到快 2 點
因為要送朋友去火車站)
不像莎拉
累到開始頭痛
(我猜他是缺水
因為穿著禮服不好上廁所
他幾乎整天不敢喝東西)
腳痛
(禮服很重
穿一天腳不痛才怪)
還得屹立不搖地玩下去

註一:圖中是大家在跳划船舞,那是坐下版,還有站立版。我把照片放在
http://pg.photos.yahoo.com/ph/astrid_rafa/,進去後按 -Oscar and Sar's Wedding-
註二:西班牙的區域性很重,我在這只概述婚禮流程,沒仔細介紹食物和跳舞的音樂和舞。
註三:參加西方婚禮時,記得要穿正式一點,像是小禮服或是佯裝的,還有,女生千萬不能穿白色禮服,白色是新娘的專用顏色,如果你穿了,等於是在搶新娘的鋒頭,會失禮的。

台長: astrid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