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23:53: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學期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想  真不了解剛開學的時候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有那閒情逸致看了好幾部電影= =
咦 好吧著實也不能這樣講  畢竟下半學期我的行程真的太多太多啦!!!
這學期  一共衝了兩次台北  兩次高雄 
一次碩班班遊去九份  一次要看敏兒同學的成果展  一次阿妹演唱會衝世運館 一次跨年衝夢時代
除了這四次遠距離衝來衝去之外  還有遠雄海洋公園一日遊 和 會計系演討會當司儀來參一腳
重點是重點是  這些事情都是集中在12月1月完成的唷!!!!!
真的覺得這學期自己真的是神勇無比  玩完之後就卯起來熬夜讀書趕報告
難怪要被蔡小妞封為"半夜大學士"阿= =
這學期真的是還好有敏兒  沒有她的話我審計一定會死很慘吧QQ
然後我又很蠢的修了人家歷史系小大一的必修  且不論那如普心小小張考卷卻可以死很慘的期中期末考  光是5000字的期末書評報告就把我快要搞死了= =
結果  嗚嗚  就只能抱持著要圖兒老師的經典名言 "沒有被當過  怎麼算是讀過大學呢!?" 的心態了QQ
也是昨天努力把書評生出來(遲交還字數不夠!!!!)  今天才能心安理得的打網誌ZZZ
哈  其實本來是看完少年Pi加上有些事煩心想打網誌  誰知道一上來看  發現居然一個月都沒打網誌了  才忍不住想murmur一下這學期有多瘋狂囉XD


其實  不管說多多次我都不厭煩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大四能夠住宿舍   更幸運的是  室友都超棒
這學期  研究所的課真的常常快要令我崩潰(尤其又有個討厭的人存在)
就算沈某都會睡到中午  就算蔡小妞都嫌棄我感情淡薄  就算敏敏兒越變越愛嗆我
但真的  還好她們都在
至少累兮兮的回到宿舍還有人在那邊吵吵鬧鬧  至少拚命唸書準備報告時還有熱騰騰的早餐午餐晚餐可以吃  至少發瘋似的熬夜還會被封為半夜大學士  至少忙碌之餘還能榨出一點點空閒去玩去瘋狂  至少心情煩悶大吼大叫的時候還有人可以聽我murmur  至少還收到花花世界被兒和維尼熊兒讓我度過這個冬天
總之  還好在我這個忙碌的大四+碩一學生生涯裡  有她們的陪伴


嘿  一個學期就這樣消逝了
過完年  緊接著下個學期也即將度過

被遺留下來了  我


只能好好抓住現在

以後  大家不在了  點點滴滴就只能用回想的了


下個學期  要更努力更瘋狂的一起玩耍  替自己的青春生涯寫下繽紛的一頁:)


台長: 揚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