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3:15: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大家新年快樂和我在公司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一份工作我快要辭掉了!因為我這一份工作我做的很不快樂!

因為我的主管很機車,而且都把我們計時人員當成機器人來操!?

我真的覺的麥當勞這一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們這一種高中職生來做。

因為這種店的性質只有打工的性質而已。
 
而且員工在公司受傷,他們主管也是押下來而已!

都不管你的傷勢啦!我就覺得我他們真只有一句話來說就是"爛"一的字來說吧!!
 
我最後還是要說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有新的希望都可以完成。

祝我的朋友都可以陪他們的女友都可以長長久久的喔!
~@_@~! !$_$! ~#_#~ !~^_^~! ~ˇ_ˇ~ 祝你們大家新年快樂啦

台長: 4個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