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0:32:50| 人氣446| 回應4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蛋超人出嫁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摸著良心說,瑪丹多年的耐心陪伴和PR功力固然造就了跨年煙火,鞭炮的好男潛質也是天生存在的。

從試婚紗開始,藍裙子們耳目一新,覺得鞭炮是個很不錯的人。

他沒有非常被動陪看婚紗,然後正大光明的打哈欠不覺得sorry。
他也沒有意興闌珊的看著藍裙子起鬨,然後彬彬有禮,其實是毫無興趣推卸責任的說『你們決定』。

我相信,鞭炮真心愛瑪丹。

鞭炮非常投入,他會跟我們討論衣服的顏色、剪裁、風格、適合與否。

他甚至,會非常細心的去觀察禮服修改後是否能夠突顯瑪丹的美麗,以及遮掩掉一些小缺點。

最後,他跟我們一樣,非常掙扎的進行白紗投票,給妻子中肯而充滿愛意的決定。

他會說

『我覺得這件還好,氣勢不夠』
『我覺得這件真的還蠻讚的』
『這件穿起來好像有點胖』
『還有沒有其他的款式啊』
『這件好像不太襯膚色』
『這件太暗了啦,要喜氣一點』
『這件露背不錯喔』

鞭砲整個晚上,都帶著笑容,一邊跟藍裙子聊天,一邊等老婆是衣服。都在談瑪丹婚紗的效果,而沒有說到任何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有那麼兩秒,蒙馬特熊熊恍神,以為鞭炮是藍裙子集團的成員,因為他對妻子的關心,不只是一個丈夫,也有著友情般無私的支持和誠實的回應。

除此之外,他沒有把藍裙子的陪伴視作理所當然,也沒有非常敷衍的表達謝意。整個晚上,他都在說『真的謝謝你們,不好意思,還麻煩大家過來。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ㄋㄟ』

試完婚紗,鞭炮和瑪丹甜蜜的手牽手,跟著藍裙子去吃夜市。

藍裙子們感覺到,絲絨般的黑幕,開了一朵美麗燦爛的煙火。

而瑪丹就站在這花火的下面,顯得幸福動人。


………………………………………………………………………………………….


瑪丹不是前凸後翹的海岸曲線,卻別有勻稱柔美的體態,肩膀和背部的線條婉約滑順,尤其,她還有不錯的身高,穿起馬甲式或緊身禮服特別好看。藍裙子們斤斤計較的給她意見,終於三戰兩勝的選出結婚當天的所有行頭。

瑪丹上網google了很多新祕的作品,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典雅、甜美、不過度誇張野艷,也不要氣勢凌人不可親近。藍裙子陪著瑪丹仔細的跟新祕商討細節,姐妹們無不希望瑪丹當天【一日皇后‧萬世巨星】

…………………………………………………………………………………………

瑪丹曾跟我說過,她不想辦一個很高調、很誇張的婚禮。

她認為,對命運謙虛,才能得到平實的幸福。

許多人所謂的世紀婚禮、皇家婚禮、百萬婚禮,過多的排場和浮華,如果失去了真心經營,有一天回望,反而更顯得諷刺。

從頭到尾,她所安排的一切都朝著溫馨典雅的方向走。

不過,上天自有安排。溫馨典雅之外,也會有其他的插曲。

………………………………………………………………………………………….


早上七點多,到達瑪丹家,正好遇到瑪丹娘和瑪丹姐正要出門化妝做造型。據說他們將會在十點回到家,趕赴十點半到餐廳訂婚。


我上樓看瑪丹,已經捲好了小丸子媽媽頭,正在做最後的底妝修飾。
老實說,新祕NICKY的底妝功力真的很好。我知道瑪丹的皮膚容易乾,也有點青春痘。

然而,瑪丹的底妝幾乎完美的呈現了粉嫩而細滑的質感。

我擔任起側拍攝影師,這裡拍拍、那裡拍拍,包裝前、包裝後,留下瑪丹出嫁清晨的珍貴畫面。

但是,貨物售出是一概不准退貨喔。


…………………………………………………………………………………….


瑪丹囑咐,在她黏假睫毛的空檔,要我去臥室裡幫忙整理回給新郎的六禮。她說

『貓咪小黃還在被子裡睡覺,別去吵牠』。

聽到這句話,心裡很感傷。

寵物對我和瑪丹來說,是生命中無法拋卻和割捨的一部分。

男人走了,不一定回來。
狗狗貓貓,都在你的身邊,也在你的心裏。
誰都睡了,就只有牠還在等門。
妳打牠,牠還是認你。

狗狗貓貓對我們的愛,並不亞於我們付出的程度。

尤其是牠們純真的、無邪的看著主人的眼神,明明我知道,那是在渴望遊戲或食物,但是,主人們總是過多投射了愛意,而覺得無法拒絕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


瑪丹很愛貓。這隻小黃幾乎每天都跟她睡在一起。鑽進被窩,睡在她的大腿中間。因此,瑪丹應該是大字型的睡姿,為此雖然無法動彈,卻仍甘之如飴。


好幾次我在半夜送瑪丹回家,親眼目睹小黃從不知名的角落中跑出來,高高站在牆頭,一聽到遠遠的高跟鞋敲著柏油路,貓兒就咪嗚咪嗚的招呼主人。

一旦瑪丹回應了,小黃就趕忙回屋內,乖乖的站在樓梯上等瑪丹進門。

瑪丹開了門,拾級而上,小黃會興奮的在樓梯上打滾,開心的說,『妳回來了,瑪丹。』

基本上,打滾的這種行為,應該只有狗才會出現。顯然,小黃很愛瑪丹,而忘了身為一隻貓天生的驕傲和尊嚴,願意親密的粘著主人。

當生命最寂靜、最悲傷的時刻來臨,寵物仍在那裡。窩在妳的手裡,蹲在你的腳下。用體溫證明自己的存在。

雖然不說一句話,可是,全世界只有牠最懂如何安慰妳。
…………………………………………………………………………………………..


瑪丹閨房的書桌上,點了一盞燈,冬天的清晨,屋子裡顯得清冷。

在半幽暗的室內找到了要給新郎的六禮,我略微整理了一下。

環顧四週,瑪丹的房間。

不是一個非常整潔的女子,也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女子。

牆邊有成排的書,公關、企管、美容、哲學,書上灑落著點點灰塵。

書桌上合併著化粧水和貓食,以及一些零碎的生活小物。

一個小小的單人床,略顯單薄的被子。

如同是她的親姐妹,我對這個鮮少造訪的房間,也開始感傷了起來。

這是一個承載著數十年記憶的空間,有瑪丹鮮明的氣味和對自我的縱容。

無論人前多麼光鮮,只有這裡才是恣意隨心的處所。

瑪丹工作很累的時候,她回家不一定要卸妝,只要她開心,她會帶著昨日的粉底倒頭就睡。第二天才起床梳洗亮麗。

瑪丹傷心的時候,她會關起房門打電話給蒙馬特,帶著鼻涕和淚水跟我訴說那些不堪的心情。我們會聊著聊著,直到清晨。

瑪丹寂寞的時候,歡愉的時候,以及一如往常平凡的時候,她會在這個房間裡得到最好的休息。和可愛的小黃一起。

我輕輕的掀開被子,竄入被褥的冷空氣,擾亂了小黃的觸鬚,閉著眼睛無意識的伸了懶腰,然後繼續幸福的踡縮在瑪丹的餘溫中,眼睛呈現一種貓的新月。

一直到下午瑪丹出嫁了,貓咪都還在睡。當她醒來的時候,大概以為瑪丹上班去了吧。

她不知道,其實世界已經改變了。

從這天開始,午夜的守候,只剩下寂靜和疑惑,瑪丹呢?瑪丹呢?。

等在階梯上的小黃,挺直了優雅的背脊,長尾巴輕輕的掃著地面,黑暗中眼光如星。充滿了期待,但是卻不明白,這次瑪丹出門怎麼這麼久。

她也不知道,瑪丹已經開始想念她,連msn的ID都改了。

以及,或許希望將身邊的鞭炮交換成小黃。

我幫貓咪把被子蓋好,半掩瑪丹的閨房。

親愛的,再見了。
………………………………………………………………………………………


我帶著六禮,下了樓,瑪丹已經著裝完畢。

粉橘色的訂婚服大露背,上面墜著優雅的珠珠。頭髮高高的梳起了,用同樣淺粉的緞帶和莎花妝點出一派優雅美麗。

時間十點半,但是瑪丹娘和瑪丹姐這時候才剛化妝完回到家。其實,有點來不及了呢。

十點四十五分,鞭炮打電話來說,他們到餐廳了。

天啊,女方遲到了,應該是我們要去迎接男方的,沒想到新娘子和岳父岳母大人都還在家。

蒙馬特帶著六禮先到現場,鞭炮等一行人已經笑盈盈的等在訂婚的會場。

真是,有點小尷尬。

………………………………………………………………………………………



瑪丹爹堅持要用車接送所有的人去訂婚餐廳,就這樣一來一往。

鞭炮的笑容有點緊張,一直問蒙馬特,女方都好了嗎?

蒙馬特也用很甜美但尷尬的笑容說,快了。

時間應該已經是十一點半,天謝萬謝,瑪丹一家人總算都到了。

好命婆和媒人婆合作著開始訂婚儀式。

瑪丹和鞭炮笑臉盈盈,依令行事。

一個是PR大咖,一個是理財尖兵,今天都乖乖的聽候辦理。

………………………………………………………………………………


瑪丹奉茶,我看見美麗的新娘子要進入一個新的世界。

瑪丹姐用鼻音說,「唉,還是有點難過」。

蒙馬特的眼睛就濕了。

我連忙阻止瑪丹姐,千萬別再說了。現在才幾點,眼淚要留著後面用。

皮娜說,「幹麻,要開心啊,幹麻哭」

小惡魔,妳這個沒血沒淚的工程師,哼!



………………………………………………………………………………………..


大長今在訂婚前跟我說,伴娘阿紫今天早上出門前在樓梯上摔了一下。所以腳就黑青了。

阿紫也是工作表現優異的歸國學子。而且別有一種我們無法比擬的氣質,那或許因為是旗人血統才有的緩步優雅。

對蒙馬特來說,這一直是種特別的挑戰。

我是風紀股長,每天都要盯同學睡午覺,阿紫永遠是那個糾察隊已經來打分數了,她還在收便當的人。而且還要慢條斯里的拿出專用小睡枕,優雅的、緩慢的,鋪上小手帕,才把白皙的臉龐靠在枕頭上,並且微笑的對蒙馬特說,好了,我現在可以睡覺了。

通常這時候,蒙馬特的血壓已經升高到兩百,而且很想把她的頭扭掉,這個慢郎中很可能會害本班喪失秩序優等。

婚禮前兩天,阿紫傳出感冒症狀,大家一直很擔心到時候她是否能勝任。

可是,阿紫非常堅強而負責的早起,為了怕遲到,還提早出門,不料卻在門口摔了狗吃屎。


蒙馬特其實一直不擔心阿紫的伴娘角色,她雖然便當吃慢,但是當伴娘一定會專心而且細心。

只是,怎麼一出門就摔了狗吃屎,今天一整天還要扶裙擺,該不會是因為感冒頭昏的緣故吧?

其實,這已經是種預兆了,只是,總召蒙馬特怎麼會那麼遲鈍都沒發現呢?

…………………………………………………………………………………….



台長: 白色蒙馬特
人氣(446) | 回應(4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藍裙子 |
此分類下一篇:皮蛋超人出嫁記三---多爾袞和阿紫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皮蛋超人出嫁記(一)

顯示全部46則回應

白色蒙馬特
to 大長今

娘娘,我們大家早就有豁免權了。
你也是我們當中語文能力最好的,所以說...&quot不會說話&quot這個部份,應該不成立吧....

我們都是彼此相愛的,希望到了要住養老院的時候,大家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
2008-01-07 19:28:48
阿紫
哇哈哈 看到格格駕到 自己知道要怎麼做?

首先 我得跟各位say sorry啦
you know there`s a saying
&quotThings always happen when you least expected?&quot
我也不知怎 快到瑪丹的婚禮時 就感冒了... :(

其實 我那天早上
起早早 sedo好後
正一邊下樓 一邊想著:
&quot這世界如此美好 老天真待我不薄...&quot時
就匡當一聲 硬生生從樓梯上跌下來了
唉~
(現在想想 或許蒙馬特說得對
冥冥中老天自有安排吼?
或者一如瑪丹所說 我們要謙虛呀 阿彌陀佛~)

BTW 欲知下回詳情 我這邊應該有key info吧?
嘿嘿....
2008-01-07 20:36:47
白色蒙馬特
對了 是應該要叫阿紫格格比較恰當一點。

奇怪,我怎麼覺得本部落格的人好像都身分不凡。
皮娜&quot女王&quot,&quot瑪丹&quot花火,阿紫&quot格格&quot、&quot律師&quot,&quot大長今&quot(這是皇帝御封的稱號ㄋ),就算是皮娜的老闆,也是&quot老闆&quot。

白色蒙馬特聽起來好像是在紅磨坊跳康康舞的...不過,這樣好像也跟我本性差不了多少的樣子。那這樣部落格的名字是要改做&quot貴族世家&quot嗎?
2008-01-07 20:52:05
皮娜
原來我早在哲學那就呼應了最愛大家。
要說外交豁免權,其實我想擁有最多的豁免應該就是我了。
以前都不知道,現在才發現,原來皮娜這班好姐妹,早就看出來皮娜每句話背後的真意。(真的各個都是厲害腳色‧‧‧)
(皮娜:唉呀我們趕快約幾月幾號出去啦,要不然 YY又要約我了。
當時還是汪汪的瑪丹:哎喲~有人在炫耀有人約啦!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也都對於皮娜機車的言語最不追究、最寬容...
也讓皮娜了解原來自己講話、行為像個女王...
也會給皮娜最適切且適時的警示標語:我們是你好朋友、瞭解你,知道你的個性,但是你不能這樣跟別人講話.....
哎呀哎呀~ 要開心啦~
2008-01-07 22:39:23
瑪丹花火
皮娜有自知之明喔~自己跳出來自首了!
說真的,皮娜女王腿很長,臉蛋身材都夠正,
要追她的人可要反覆練習前兩篇「哲學家」裡提及的皮娜順毛咒,
這樣才能讓這隻獅子變得溫馴一點,
你的日子也會比較好過啦!

大長今,我想我們大家都有豁免權,
這點無庸置疑,
其實或許鞭炮後來變成了2007跨年的101仙女棒花火,
老實說,我們還是需要時間去驗證,
這樣的時間投資是否值得...
也或許,一開始大家的忠言逆耳,
也是有幾分道理呢?

親愛的阿紫,
不要害羞,如果牽的成線,
那我皮蛋超人簡直是功德無量~

親愛的蒙馬特,
我又看一遍文章,
又開始想小黃,
特別是晚上的時候,我真的很想鞭炮換小黃...

『皮娜好可愛喔...』
『皮娜是我們公司最漂亮的工程師(or XX師)了』
『皮娜想喝奉茶嗎...』
『皮娜看起來好年輕』
『皮娜好酷喔....』
『皮娜想吃麻辣鍋嗎』
2008-01-08 00:07:29
瑪丹花火
不好意思,上面忘記把皮娜順毛咒消掉...
2008-01-08 00:10:10
白色蒙馬特
咒語千萬不能消....
皮娜老闆每日反覆覆誦三遍,應該會比大悲咒更有趨吉避凶的效果。


感謝上天給我這些好姐妹。

希望我們年紀越長,感情越醇香。

雖然我們自己親身的手足都不多,可是有你們在一起,人生也不會顯得太無聊啦....

皮蛋 皮蛋 皮蛋 皮蛋
2008-01-08 10:15:42
皮娜
請蒙馬特不要再念咒語了...
先趕快把第三集生出來吧....
2008-01-08 18:49:13
瑪丹花火
我想寫一集應該會相當的傷元氣,
蒙馬特辛苦啦,
你的嘔心瀝血之作有一天會大放光明的啦!
你的閱讀群眾遍及海內外,
還有各式「貴族世家」準時收看哩!

BTW, 皮娜的老闆貢獻的咒語真不錯,
難怪皮娜跟我們泡湯時老把老闆掛在嘴上,
原來老闆是這麼瞭解皮娜的人阿~
2008-01-08 22:15:46
白色蒙馬特
真的...寫一集真的還挺傷的...

可是 這真的是種樂趣 而且 這也是生命的重要紀錄呢...

貴族世家 衝衝衝
2008-01-08 23:28:04
小豆子的媽
不好意思來遲了,大家知道我原本就動作慢,紐約又比較遠,所以反應很遲鈍。

恭喜瑪丹花火順利加入新婚一族!!

我結婚以後自封為小豆子的媽,其實是繼母。我們家小豆子天賦異稟,生下來就穿了燕尾服和白襪子。不過他的個性沒有小黃好,很愛鬧脾氣,又好吃。在我寫信的此刻正吵著要我餵他牛肉口味的消夜。

我好高興在這裡看到大家!我會常常來的。
2008-01-09 14:18:31
小豆子的媽
不好意思啊,多說兩句..
我原本三月底要回台灣投票的,選民民冊都登記好了,不過後來我老闆不讓我在那兩個星期放假,所以我只好延到四月初,現在最可能是四月四日到台灣,停留十一天左右。我已經跟凱文說了,回台北的時候要和藍裙子姐妹一起去唱卡拉OK。他說他很期待見到你們。

再次恭喜瑪丹花火!不管照片怎麼樣,妳的新娘妝一定比我好看多啦。而且最重要的是,婚禮終於結束了,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放鞭炮啦!喝哈哈哈!!!
2008-01-09 14:35:37
瑪丹花火
真開心看見小豆子的媽來簽到~
也恭喜你啦小豆子的媽,
你對婚姻的評價比我正面多了,
加油阿~

但看到小豆子的媽晚上有小豆子可以餵宵夜,
忽然羨慕了起來,
想想我以前也是會餵小黃一晚幾次宵夜都不嫌煩...(泣)

那就等你啦,四月,
另外你的另一半,我們還是寫小豆子的爸吧,
這邊透露真實姓名可是很危險的啊....:)
2008-01-09 15:32:43
白色蒙馬特
歡迎 歡迎 我們熱烈歡迎
小豆子的娘,我們歡迎您。可是紐約貓怎麼會有中文名字咧....

再者,哀...你的頭家,顯然沒有皮娜的老闆那麼上道,他一定不知道這次的選舉有多嚴重,代誌真的很大條啊......(算了 不談政治)

既然,你都沒辦法提前回來了,那就一定要KTV唱很久來彌補啦....

可是,我說真的,你覺得豆子的爹來唱,會不會被嚇到啊....鞭炮是還好,非常的進入狀況。

我們會用芭比歌來迎接豆子爹,come on baby, let`s go party...wow wow wow wow....

還有什麼,&quot我不是他爹&quot那一類的歌...大長今的拿手項目。

快快快,四月等你回來憂....

還有,你回來剛好清明節,可以讓豆爹感覺一下雨紛紛,順便讓他去看一下豆子的爺也不錯喔~~~

對了,大家來猜,夫子什麼時候會出現在留言板上...
而且 他會用什麼ID留言呢?

等夫子出現,那就五獅組合聖戰士了~~~~

喔耶....

蒙馬特愛大家啦...
2008-01-09 23:26:53
小豆子的媽
啊...對!糟糕,小豆子的爹身份洩露了...小豆子這個名字可是他爹給他取的。有一晚他爹正在寒窗下苦讀中文,學到豆子這個句子,抬起頭來一看,突然發現他睡在地毯上的愛兒,卷曲的形狀,正像一個飽滿的大黑豆,遂以小豆名之。

對了,皮娜小狐狸的頭家是怎樣上道呢?

瑪丹花火,不要傷心,小黃就在娘家,就像我家的大頭也在娘家一樣。雖然不能天天看到,但妳知道他們的存在,手指可以感覺到他們軟軟的毛。相愛是人間最美的事,但是人和人之間都有緣份,媽媽和孩子也一樣。順其自然才能得到平靜。祝福妳新婚生活幸福美滿!
2008-01-10 13:34:23
白色蒙馬特
豆子的娘

皮娜老闆的上道 你必須從前面文章的留言你才可以看到...你必須要回溯蒙馬特的幾篇文章 以及上面的留言 你就知道 皮娜的老闆 真是個世上不可多得上到老闆


to all

不好意思,這幾天正在努力的織毛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時興起,造成我必須用幾十個小時來填補這件法式小披風。我決定要在幾天就把她完成。不然會一直延宕下去。
我會努力找時間來寫第三集。

親愛的觀眾們,蒙馬特先謝罪了。
2008-01-11 00:49:17
夫子
恭喜瑪丹火花和鞭炮
在蒙馬特的文字中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錯過了多少
首先要跟大家深深的致歉
沒有跟上大家的進度真是遺憾而你們這一群姊妹們真是一點都沒變
不只是外表,就連深藏在你們軀殼中的靈魂
仍然我記憶中的美好

走向婚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只能說自己小有幾年經驗
如果真的需要我野人獻曝的獻上幾計
我絕對願意支持到底
還有
我也在要用什麼代號
哲學家?
似乎不夠格吧!
不過夫子我喜歡
2008-01-11 23:02:05
瑪丹花火
將 將 將 將....
夫子登場啦!!!!
五獅合體了啦!!!!!!

我剛剛看完近來著名的勵志電影「在深夜的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沒想到來蒙馬特這逛逛就看到哲學家了....

喔,關於婚姻,
我有很多要請教的,
請三不五時上來解惑指點,
用哲學開導我吧~

真是開心見到你夫子,
不管哪個藝名,都很適合你啦~
2008-01-12 01:42:03
白色蒙馬特
希滴...五獅合體真的聖戰士了..但是到底是幾隻獅子啊...anyway....
2008-01-12 23:12:50
皮娜
小時候我家的確有聖戰士的玩意兒~
不過我想應該是七個吧.....
2008-01-13 01:43:42
哲學家夫子
一家團圓真是太好了
各位姊妹們(或是獅子們?)

不知道瑪丹火花對於婚姻的看法如何?
但是自我目前的體驗所知
能夠盡量避免任何與對方親屬過度接觸的生活
才能保持你自在輕鬆的態度生活
即使你再如何看好自己的耐心與多元尊重體諒包容等等優良美德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自己的極限

如果沒有選擇
那就認真作一位「瘖啞人」
(請查閱刑法第20條)
充耳不聞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此為夫子目前仍能快樂生活的原因
或者是自我解嘲的方式!

當然你的另一半鞭炮也很重要
不過不要操之過急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挫敗才能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趁著兩人都單身(亦即未有子嗣)
盡情享受生活吧!

以上所言皆屬經驗
希望能有幫助!
2008-01-13 21:06:59
瑪丹花火
哲學家夫子所言甚是,
然而我與鞭炮爹娘與小姑同住,
想要不接觸的機率其實挺低的。
但至今還在蜜月期、鞭炮也蠻挺我的,
目前還在和樂融融階段,
接下來就看日子越長,本性畢露後的互動情形了。

所以大家可以理解為什麼婚後,
我可以6:30起床,8:30到公司,
當過去我總是9:00起床,10:30才到公司,
因為越早出門,接觸機率越少阿~

鞭炮很想生小鞭炮,
但我的規劃是一年後吧,
就是想先跟他的家人磨合一下再來討論小鞭炮的進度。

我記得聖戰士是五隻大獅子跑一跑會合體變金剛,
但我們好像超過五隻咧...
蒙馬特、皮娜、大長今、阿紫格格、律師、小豆子娘、哲學家夫子和我....
是八隻耶.....@@

都可以啦~
2008-01-13 23:06:20
白色蒙馬特
今天看到夏儂拍的結婚寫真,只能在世界的中心大聲呼喊,『夏儂,我要嫁給你....』。

這麼有才氣又細膩的攝影師,相片真是好到讓夢馬特不禁想強迫夏儂娶我。

實在太完美了,還能怎麼說呢,連路人甲都好看,太有意境了,一定會讓我們懷念一輩子。不過可惜不能在這裡公佈,這樣大家的真實身分就會曝光。


好多鏡頭都好像電影的畫面,或者像一張有故事的明信片。真的是太經典了。

瑪丹,你的婚禮真是一場盛宴啊...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實在是速度有點慢。第四集要再等一下下啦。

那個,小炮生出來請滿月酒的時候,可以再請夏儂來一趟嗎? 就算他不娶我,我也不會寄恨的....
2008-01-14 00:22:43
瑪丹花火
夏儂先生已經成為我和鞭炮心中的神了,
有他敏銳的直覺,
才有如喜宴一般的瞬間畫面....

也就是因為這樣,
鞭炮喜歡玩攝影,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雖然是個昂貴的嗜好,
但有一個會照相的老公,
也是我和我的姊妹們的福氣吧!
2008-01-14 08:59:33
皮娜
&quot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經過挫敗才能練就金剛不壞之身&quot
很真實、很貼切、也很血淋淋。
不過老實說,最近我真的覺得還是當白癡好..
而且我不想要金剛不壞,我只想要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這樣是不是也就不會認識大家了?

對了,我覺得夫子越來越美了,很想咬一口‧‧‧
2008-01-15 22:23:18
白色蒙馬特
親愛的皮娜
給你一句老話...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見山還是山,見水還是水。

望卿多思量。

我們應該才到第一個層次而已吧。
金剛不壞,也差不多到第二個層次。
到了第三個層次,才有本事說自己是白痴。
2008-01-16 01:32:37
瑪丹花火
蒙馬特的披風袖子出來了嗎??
2008-01-16 15:39:09
白色蒙馬特
西的...蒙馬特的法式銀閃閃小披風已經完成了!

而且昨天還買了一個十足維多利亞+俄羅斯風格的仿瓷燒紐釦....

自己覺得 還蠻神奇的。

這樣 第四集 應該就快要出來了.....
2008-01-17 12:29:23
大長今
真的有神奇到

等不及鑑賞一下你的法式銀閃閃小披風了
應該很適合這兩天韓國的天氣用

據我觀察,到了晚上,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的我們學校後山宿舍
可能有個零下15度吧.....

期待你的第四集啊
2008-01-17 20:16:56
瑪丹花火
從Bali島回來,很想要一窺灰閃閃小披風的風采耶!
這個問題其實是幫第四集問的啦...ha :)

大長今,我明天要去的地方是平均30度喔...
跟你的溫差有大概45度的差距....
2008-01-18 00:49:42
白色蒙馬特
再耍賴下去,就對不起大家了,所以今天第四集出來。結果沒想到劇情才到送瑪丹上車。

真羨幕去巴里島,這麼冷的天氣去那裡避寒,真是個天大的享受....

怕冷的阿蒙也好想去....
2008-01-18 02:06:37
皮娜
那來組個團吧... 來個春旅如何?
2008-01-18 09:40:12
冰天雪地芝加哥
親愛ㄉ大家 芝加哥本週六將進入-1度(華氏)ㄉ低溫
我打算來穿短袖 吃冰琪淋慶祝一下 哈哈
2008-01-18 16:45:43
白色蒙馬特
華氏-1這樣是多少攝氏啊...
這樣 還要上課嗎....?
公園的松鼠都凍到咬不動松果了吧...
2008-01-18 18:40:14
皮娜
來個世界旅遊團吧...
我可贊助!
2008-01-18 22:41:50
醉長今
有人說要贊助耶!!

我酒醒了!!!

那要不要從韓國開始啊?

來嘛來嘛
2008-01-19 02:58:56
白色蒙馬特
挖 真好ㄟ 竟然有贊助的這種事情..好好喔...不愧是友情無價啊~~~

韓國的話...現在太冷...可以改天嗎...

怕冷的海島居民留
2008-01-20 00:40:23
想吃冰琪琳ㄉ律師
wow wow
竟然有贊助ㄉ話
那來芝加哥
我ㄉ畢業典禮是五月十六日
四五月ㄉ芝加哥有滿城ㄉ鬱金香
來吧來吧
2008-01-20 02:22:57
瑪丹花火
剛從近赤道的Bali island回來,
說真的,我還挺高興蜜月鞭炮選了Bali而不是巴黎,
我覺得最後兩天在鞭炮精心挑選的Villa裡,
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出去玩真的不錯,
我覺得大家可以考慮Bali island,
經濟實惠喔~
2008-01-23 00:49:47
皮娜
剛剛走過一陣廝殺... 正在頭暈腦脹之際
居然看到不曉得哪個大方的人說要贊助旅遊...
哇~ 原來是我啊... 我都不曉得我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誰來組個團吧....
bali也好. 不是都住royal了.... 還可以經濟實惠啊??
2008-01-24 16: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