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2 00:47:11| 人氣2,073| 回應0 | 下一篇

重車之旅-金山行後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5月28日

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連閉上眼睛,都能聽見引擎轉速的聲音,可見那時後的心情是睽違已久了!

遇見許久不見的車友,心情很放鬆,回想起這幾年的轉變,不自覺的感到時間的流逝,好快又好急,而新生代的嫩芽已悄悄萌出,令人羨慕不已。我很喜歡有朋友的感覺,加入苗栗車隊這個大家庭,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得到很多幫助;我很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不管幫過什麼事情,都給了我強大的力量跟勇氣;我以前的個性其實不太願意拜託別人,除非到了無計可施時,不得已的厚著臉皮找人幫忙;但是在一位長輩的一席話之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選擇主動去拜託別人,我才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這樣才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知道我不是隨便亂求人,所以我期望我自己得到幫助之後,要更努力的改變自己,有朝一日,期望能回饋給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我會飲水思源,帶著這些希望,一直持續進步!

感恩之餘,我也開心地收拾心情,準備上班的態度,我相信這趟旅行,布魯斯雀躍不已,即使有朋友問我為何不換車騎,我始終捨不得地說:"我對它有感情了!"我知道有些話不能在車面前說,但,不管在情分考量或是經濟考量上,或許分析下來,保留它是最實在的!即便他已滿十歲,也是要一直珍惜下去,因為有靈魂的車子很少,我相信它的存在,要不然那份悸動的心情,不會那麼真的和我在呼應!

台長: 安琪菈的分享空間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