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14:26|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車追追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稱今天為〝帶衰星期一〞

 其實基本上今天都沒發生什麼事

 讓我覺得日子過的有些乏味

 不過事件就發生在放學時
 


 每次去搭校車時,因為我跟yoyo的校車都在阿咨的校車來了以後才來,所以我們這次也照往例一樣跟阿咨開開心心的聊天。

 當台長跟yoyo正想著校車怎麼還沒來?

 台長一轉頭往後看,一輛車往台長與yoyo駛來………



 
 靠!是台長與yoyo的校車!

 yoyo趕緊對校車揮手,誰知道校車是瞎了眼還是他沒長眼,就這樣拋下我跟yoyo這兩個路痴。

 台長則是跟在yoy的後面追著校車,還邊罵著混帳!

 結果校車還是遠遠駛去。

 在一旁的阿咨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而另外再依旁的一群男生,就這樣看著台長與yoyo所主演的免錢鬧劇。


 結果阿咨的校車竟然在台長與yoyo的校車走了之後沒多久才來……

 我們目送著阿咨上車。


 好了,問題來了!


 台長打算搭渡輪回家,但是學校後門走到渡船頭的路,我不熟啊!

 算了,就走吧!

 後來台長跟yoyo兩人有說有笑的走著走著。

 台長還很樂觀的對yoyo說我們要苦中作樂。

 
 一個轉角以後,台長與yoyo都傻住了……





 好一個新天地啊~~~~(就是沒見過的路)

 
 當下台長決定要打電話求助,打給印記,印記沒接,再加上台長手機快沒電了!所以作罷。

 只好又往右走了一小段路,後來yoyo還是決定走回去,畢竟那邊看起來越來越偏僻了(汗)

 
 台長與yoyo討論著接下來倒底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怎麼去捷運站!」台長無奈道

 「我看我們走小路好了」yoyo又樂觀道


 「欸欸!你知道這裡有路可以通到學校前門(從前門去撘渡輪比較快)嗎?」台長不死心的繼續問。

 「我記得我去過郭的家……」yoyo偏著頭回答。

 
 「那郭的家離學校近囉?」台長頓時突然覺得一切都光明了起來。

 「往前走就會到郭的家了。」yoyo挺興奮的往前走。



 走了一段路以後……


 台長突然看到一家OK,以為到了學校前門!

 高興的嚷嚷著:

 「對啦!我們走對了!」

 
 yoyo很高傲的回台長:

 「看吧!跟我走就沒錯!」



 到了OK時,台長洩氣的嚷了一句:


 「靠!不是這家OK啦!這裡不是學校前門啦!」
 

 「學校前門的那家OK?那我們走旁邊的小徑吧!」yoyo指著旁邊的小徑。


 不是我要抱怨= = 

 是那條小路真的很孤僻!我跟yoyo加快了腳步。

 到了學校前門,沒錯!就是這裡!台長再度高興的嚷嚷著。


 但yoyo卻當下回了台長一句:

 「這裡我知道啊……」

 台長馬上轉頭瞪向yoyo:

 「那你幹麼不帶我來這裡!!」

 yoyo無奈的說:

 「阿我就看大家都往另一邊走,就想走走看啊……」

 靠!我終於知道我們在這裡繞了這麼久的原因了

 並不完全是因為我們都是路痴!

 而是因為我跟yoyo在…………




 雞同鴨講!

 
 難怪會繞了老半天,還花了比平常多了半小時的車程才回到家。


 看來台長必須跟yoyo培養一下默契還有溝通的能力!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 鞋子別跑!
此分類上一篇: 工友伯伯。

yoyo
我才梅納麼誇張拉!!> <
我只是想一探究竟阿!
看能不能挖掘一條路拉!!xd
或許....這樣就變淡水通阿!哈哈

那個甜甜圈的堂都飛到我身上了= =
滿嘴的堂=ˇ=

你回家有抱怨吧!!哈哈......
2007-03-06 00:09:58
版主回應
 甜甜圈的糖都飛到你的臉上?

 那要小心蒼蠅飛到你臉上喔(笑)

 有是有抱怨啦,但是我媽當耳邊風

 我想我媽只挑重點聽吧----沒搭到校車。
2007-03-08 19:5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