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2:24: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童心未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所要記載的並不是關於補習班。
   
   而是,那,不安寧的程度幾乎可以跟補習班媲美的學校發生的事。
  
  就在今天的下午第七節中,我們那可愛又嬌小,擁有魔鬼的身材,羅剎的臉孔,宛如上天派下來的女夜叉一般的英文老師,丟給了我們一張講義叫我們寫,寫著寫著,我就把左耳貼在桌上開始寫,過沒多久,我們那可愛又嬌小,擁有魔鬼的身材,羅剎的臉孔,宛如上天派下來的女夜叉一般的英文老師,突然拍了拍我的肩,對我說:
  
   「你已經近視了,這樣度數會加深。」
  
  只聞我說了一句:

   「我正在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於是,我們那可愛又嬌小,擁有魔鬼的身材,羅剎的臉孔,宛如上天派下來的女夜叉一般的英文老師又對我說:

   「神經病。」

  為了不讓我們那可愛又嬌小,擁有魔鬼的身材,羅剎的臉孔,宛如上天派下來的女夜叉一般的英文老師將神經病這三字加諸在我的形象上,我馬上就坐好。

   就這樣,過不了多久就下課了。

  到了第八節,同樣是英文課,我們那可愛又嬌小,擁有魔鬼的身材,羅剎的臉孔,宛如上天派下來的女夜叉一般的英文老師因為自己的班上有事,因此叫我們等他個五分鐘,於是她就這麼走了,班上的香腸小姐因受不了我們那自稱是奈米101的臭78(台語)先生騷擾,於是,她從她的書包中拿出了大慨5條橡皮筋,原先我不知道她要做什麼,後來,我看她把我們那自稱是奈米101的臭78(台語)先生的頭綁了三根----沖天炮,頓時,全班是笑翻了天,連本人我也是笑到為胃痛。

  因此,今天又是這樣過了一天。

   2005/12/06  PM10:28  天氣陰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污穢之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