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0:16:4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唷 這位小姐發脾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苗栗縣政府舉辦了海洋音樂季

邀來多位知名歌手演唱 其中有雁子喜愛的郭靜

因為公事耽擱 到外埔已經錯過郭靜演唱 心裡很是失落  

不過 人潮還真是多哩 我們傻傻的跟著人龍排隊往前走

至於排甚麼我們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

原來是我們劉縣長要發放情人節玫瑰花呀

只是 劉縣長的一句話讓我們紅了臉 好尷尬哩

"裡面有保險套唷"

.......

領完玫瑰花 走完搖搖晃晃的鵲橋

到達表演台 嬌小的雁子拼了命往裡鑽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前面的好位子

可是 前面的先生你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哩 都被你頭擋住哩

比不贏人的雁子只好乖乖的歪著頭看@@'''

可是 頭好酸唷 腰也好酸  我都站了一整天了哩還要我站

等表演結束我已經呈現僵直狀態

可惡的徐先生只顧著接公事電話 根本不理我 (過份!)

 接下來 巴豆妖妖的兩人好不容易找到雁子愛吃的四海遊龍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但是店員非常友善又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酸辣湯賣完了唷

挖勒 那我去吃甚麼 不要!(可是我好餓喔><)

無奈只好去吃永和豆漿 "我要海鮮粥""海鮮粥賣完了"

.....甚麼嘛 要甚麼沒甚麼 心情變差的雁子開始找麻煩了

為甚麼那個店員不跟我說不好意思 沒禮貌!

為甚麼他們的皮蛋瘦肉粥要加肉鬆 不知道我討厭肉鬆嗎

回程的路上 雁子開始看甚麼都不順眼 連徐先生都遭殃:

"上次誰跟我說這座橋像心型 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覺得兩邊的燈像心臟的血管" 無奈的他只好詞不達意的回避

 到家之後換徐先生要回家了  老戲碼又上演哩

 雁子又開始依依不捨的ㄙㄞㄋㄞ

ㄙㄞㄋㄞ不成功!" 好 你走吧 明兒就不要再過來了"

可憐的他 應該整個都傻了 只好小心翼翼的哄著....

徐先生 老實說 你昨晚有沒有心理很OS: 惹誰都好不要惹到山大王!

 

 

 

 

 

 

 

 

台長: 雁子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