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9:33: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持『槍』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今天的軍訓課啊!
上的是“基本持槍訓練”耶!!(興奮ing)
不過我被排到的是第3組,(209先上)
所以教官就先放影片給我們看,片名是『黃埔軍魂』,
演的是男生當兵的情形,還不錯看啦!!

輪到我們這組下去練的時候,超興奮~想馬上拿槍…
不過教官說要先講解一下,
教官說那些槍都是〝真槍〞喔!
只是槍管被堵住了,不能夠射擊,
但是如果被〝有心人士〞拿去改造,
一樣可以當做武器來使用。

回歸正題。
當我拿到槍的時候,很高興。(我也不曉得我在興奮個什麼勁)
那天教官交我們3個動作:提槍、托槍、還有一個是啥我忘了…
一開始還好,到後來就覺得好累,槍好重…
(3點多公斤果然不是假的…> <b)
練完之後手都一直發抖說,才有一點體會到以前當兵的辛苦。

以前在看影片的時候,都會懷疑那些阿兵哥真的有那麼辛苦嗎?
感覺好像不會耶,又聽說現在服兵役很輕鬆,
就更難想像當兵的辛苦了!
唉唷~~> <a
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啊!我大大的改觀了咧~

台長: ¢戀上晴空滴‥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