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1:21:2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 牛奶 丸子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約ㄑ八里玩可惜家裡有點事

我就叫他們不用等我你們先ㄑ玩結果

他們瘋了他們說我等你等了3小時真

的瘋了我們就ㄑ坐船馬做到八里我們

到了八里就ㄑ玩拉他們真幸福一直牽手

抱抱 Kiss 後來我們ㄑ買酒精膏我們

就找一個地方玩在路途上呢我走路走

到一半我腳採空我跌倒了而且還流血

牛奶就說有沒有飄飄阿~而且酒精膏還破掉

後來我們找到地方了就該開始玩火拉

我就畫一個大圓圈點火要給他們倆站進ㄑ

抱在一起要給他們浪漫一下結果他們死都

不進ㄑ實在是氣死我了後來牛奶就叫我ㄑ買一瓶

我就說不要如果我ㄑ買的話你們就要陪我ㄑ

喝調酒他們就說好那我就ㄑ買拉<不曉得趁我不在的時候在幹麻ㄑ>

後來我們又ㄑ買來玩拉玩完我還記的我把整瓶

的酒精膏丟到火裡我還採了一下結果火全都噴出來

還燒到我的鞋真可怕我還很白痴得說我變三太子拉哈ㄏ哈

後來就ㄑ喝調酒了馬我點了一杯馬格麗特我喝到一半

還很想說的說丸子就說趕快走否則會做不到船

結果我喝完馬就趕ㄑ做船拉結果沒船了我們

就不知道要怎麼辦媽也沒工車了後來我們就半路

攔截車子攔了10幾台都沒人鳥我們後來攔了一台車

他終於送我們ㄑ捷運站挖~真感動後來我們到家就12點多了唉~


我討厭馬格麗特

台長: 愛MEI~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