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1:33:44|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降臨,冷冷的風,把所有之前的秋意都給吹走,想念的雲兒染滿了整片天空,站在窗前想你
暮色將街道染成好美的金黃色,望著灑在身上的陽光,卻感覺一點溫度也沒有,還記得那年認識你也是在這個快入冬的季節,天空灰的好像快下起雨來了....。
那時我們相遇在街角的花店,我們有默契的拿起相同的也是花店僅剩下唯一的一朵芙蓉花,我抬起頭發現你正在對我微笑著,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噗通噗通的跳著
「給你吧!」
你突然這麼說,我卻點點頭什麼話都沒回應;從此我都會在街角的花店遇見你,你也只是微笑點頭,我們還是會拿起同樣的一朵花,芙蓉,就這樣,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了你,可是卻提不起勇氣告訴你;有一天,我又來到花店卻找不到你的身影我有點失望,正當我轉過身卻發現你拿著13朵的芙蓉對我微笑。
「我喜歡你。」我突然大聲對著你說
「我知道。」你還是微笑的回答
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每次見面的地點仍是那街角的花店,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常常有默契的說出相同的話,做相同的事;直到,我來花店赴約時卻又找不到你的身影,我等著...發現原來等待一個人是如此漫長和痛苦難熬...。
鈴~
一陣電話聲打斷我的發楞,「喂,請問你是白小姐嗎?請你到XX醫院來可以嗎?」
時間彷彿停格,連周圍的空氣都凝結,當我跑去醫院時拉開白簾看見的是你蒼白無生氣的臉旁,我摀著嘴,輕輕喚著你的名字但你卻沒有醒來也從此不再醒來...。
「是車禍,他正要過馬路時,有一輛卡車闖了紅燈,所以...還有這是車禍現場遺留下來的...」
當我看到你拿著108朵我們最愛的芙蓉花,我痛哭在你的身邊,無論別人怎麼呼喊我全都聽不見。
你的喪禮我全都用我們最愛的白色芙蓉裝飾,從那天起我也不再流淚,就算很想你很想你...
今天是你逝世的第3年,也是個快入冬的季節,冷風吹著我的臉,站在你墳前我還是帶著5朵我們最愛的芙蓉,要告訴你我 很 想 念 你...。



天灰
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台長: Ann 安 (. 〝.)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しい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墮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