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1:30:04|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很好的星期天

 天氣非常悶熱

 本人今天有比賽

 我們這組表現非常好

 贏是大家的功勞

 今天我打球不會比義民盃暴力

 反而還覺得別人很髒

 教練說:菜市場盃要多公平?

 腦中此時想到這句話

 我就打球打得很沉默

 教練也說過

 一個運動員最重要是保護自己和肌肉

 所以練習的時候

 我一直沒脫長袖

 穿長袖是因為我早上出門

 媽媽規定一定要穿外套

 假裝聽她的話當個孝順的女兒

 由於我的懶惰

 所以長袖就隨便拿了一件穿

 縱然全身是汗

 還是不願意脫

 最後才拿了武陵的衣服穿

 有人好笨
 
 認為我是武陵的

 該死的叛逆洩我的底

 管它的 龍潭農工是最強的

 不可以否認的是

 今天的我 很認真

 壓力雖然大

 手汗一直流

 但喜歡籃球的心意

 從未改變過

 今天開心的是

 很多人加油

 謝謝妳們囉 

 雖然不知道妳們是誰

 今天也有遇到一位平鎮的朋友

 他和我家嬰ㄦ是好朋友

 也有報名三對三

 嬰ㄦ有進步

 外線很準

 至於這位很會切

 總而言之

 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第一次跟武陵的一起去吃晚餐
 
 還有國小同學余承儒

 希望妳的名字我沒打錯

 應該是下午喝水喝了大概有2公升多吧

 因為天氣很熱

 晚餐去吃四季和風

 才吃沒多少東西

 我就飽了

 還一度想吐

 天呀~

 第一次吃東西吃到想吐

台長: 唐經理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