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1:19:30|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此時,我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 ?

當初你所說的 ...

不應該是騙我的才對 .......

為什麼是騙我的 ........

突然想起你跟郁如說的那句話 ...

『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

當時我聽到 ...

我笑了 ...

『哈哈哈』 ...  是苦笑  ...

為什麼?

我哪裡做錯了?

我做錯了什麼 ?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

雖然說 ...

事情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

然而中間也還有珈瑄 ...

但你是唯一讓我感受到溫暖的 ...

就算是那時候 .. 還有在四樓的時候 ...

就算是朋友 ...

那為什麼你要撒下這個謊言 ...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

當我發現這件事情之後 ...

頓時 ...  我迷失了方向 ....

現在多麼想要來幾打的台啤

恨不得喝的醉醺醺的 ...

在現在 ...  我哭了 ....

為我的無能感到悲哀

為我的悲哀感到難過 ....

我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

算了吧 ........

爛命一條....  拋棄算了 ...

台長: B-boy 冰咖啡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楓♀_↗
怎麼說肆被欺騙押-ˇ-?

打啥都看不懂= 3 =”

詳細情形~~~??
2008-12-23 21: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