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03:04:17| 人氣7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易岑爸爸的公開信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易岑爸爸的公開信

 

時間:2016-08-11  04:22:00

地點:在易岑新聞台的一篇文章〈爸爸節謝謝〉裡的留言,但是已被刪除。

 

易岑的爸爸晚安:

所謂『丟』!是對一個人本來該盡的責任與義務而沒有盡到,再去『委託』他人,所以我用『丟』字,這是對『第一人稱』的說詞,與第三者包刮阿姨姨丈、網路阿姨叔叔們無關,甚至跟易岑也無關,您們硬要扯在一起,我當然知道易岑是您家的寶貝女兒,我們是外人,但是!看到體貼可愛的易岑無法『心想事成』,在下實在忍不住才願意說出真相〈本來不想說〉,現在看來也不能說太真相了〈鬧得風風雨雨〉,不過!我還是暗點一下下,就可能知道我不亂說的,如下:

 

請問懂一點醫院規矩與常識,大概都知道要重大手術與麻醉急救,是否要『家屬』同意與簽名???在那一剎那間您們討論過如何因應?與討論過易岑下半輩子的生活如何過?不要以為只有醫院的醫生、護士、家人知道而已,您忽略到還有一個知道,就是祖師爺〈天知道〉,我點到為止,細節不要在此說太明。

 

假如我是易岑~~~

當!麻醉藥醒來時,發現我的四肢不見了,我沒有易岑如此的勇氣來面對,我會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這是易岑最早期前半年的心境,我輸易岑,自嘆不如〉

 

假如我是易岑~~~

當!我發現生命可貴,要勇敢的活下去時!卻~~~沒有人理解,還一直以為我會自殺,甚至連『親爹親娘』都不認同〈這是後期的易岑,也是現在的易岑〉。

 

假如我是易岑~~~

當!我最需要『親情』的時候,我的親人卻不常在身旁,我的心多麼多麼多麼的徬徨無助〈這一點體貼心的易岑,我更輸她〉

 

假如我是您~~~

當!我發現我的女兒『情與錢』兩造,而她選擇『捨情』而來成就我的事業時,我會把事業傳承給繼承人,我會回家鄉全心全力來照顧我的懂事、體貼、犧牲的女兒。

 

此留言易岑不會看懂,網友也不一定會看得懂,但有一人一定心裡有數!體貼的易岑當然是您家的,這麼善良女孩,原光真希望好好善待,『情』與『錢』看您如何的取捨?有智慧者能『雙得』,請搭配前兩篇的留言一起多看幾遍就能懂,當作我話太多大嘴巴吧!合十祝福您們闔家愉快平安如意~~~

 

以上一字不差複製貼上

 

以下回覆『白頭翁』哥哥的回應:

若認真修行把自己的光明〈清淨的靈魂〉,也就是俗稱的『頻率』,當您修到靈性非常清淨時,您的『頻率』自然而然與『宇宙頻率』接近,也就是『相應』,到這時候您自然而然不求自然知道一些『真相』,也就是當您無雜念而靜靜禪定時,把一個念頭放在『某個人』身上之時,『宇宙頻率』自然而然會告訴您一些真相,我還知道更多真相,比如易岑令堂之病的根本癥結在哪?也知道易岑與媽媽的因緣關係,但是!我能說嗎?不過我有暗點過易岑要注意的事項,有一些真相不該說的,我打死也不說,您又能知道些什麼嗎?不懂不要裝懂,我從沒怪您!但是!!!請您不要把我捧上天,我有說過我是天嗎?我有唯我獨尊嗎?有資訊有真相而『勇敢的說出』這叫唯我獨尊嗎?

 

您也是為人家長輩,然到您就不知道『情』與『錢』如何取捨?您也算是有一點錢的人,假設您家的子女有如易岑一樣時,您如何做法?用『錢』請外勞來照顧嗎?還是用『錢』來照顧的她身體而已嗎?子女的『心裡』您就不用顧到嗎?錢能救身體,但無法救心理,既使散盡家產所有的錢也救不了子女的心理,我們年紀一大把了,若後半輩子無後顧之憂時!然到您不回頭來花一點時間關心您的子女身上嗎?不用在意子女的心靈狀態嗎?您一生的價值是什麼?物質現象的金錢掛帥嗎?若是的話!那就去賺大錢就好,也不必唸佛不必修行了。若以上的說法您認同的話〈我也不敢奢望您認同〉!那返過頭來您敢去建議意岑的爸爸嗎?不要只光說巧言說好聽的話就能幫助人?沒有實質有利解決她人心理狀態,也就是沒有解人心結者幫人無益,俗間長輩有人說過,每一個人都會到臨終之時,把心事解決讓心無罣礙是比較能升天,但是!在『臨終之時』還沒來之時,我們的『意識還清楚』時,趕緊把心事解決,不要等到『意識不清』時,就來不急了,所以古人有一句話『此時不修更待何時』。我沒有藐視別人看不懂中文,而是您們誤解我的本意,而且我的留言也不是要留給您們看的,是您們自己跳進來先修理別人的,然而現在卻說我是天?說我唯我獨尊?那是您自己加上去的,我無福消受!我們年紀一大把了!還像小孩子嗎?

 

To『易岑』:若原光在您的新聞台的留言,會造成困擾的話!您就把我所有的留言通通刪除,我不會罣礙,原光造成您困擾,在此跟您對不起,抱歉!今後原光不會再去您新聞台留任何一個字了,不會像某個路人甲那樣的死纏爛打,我不會的放心,甚至可能連您的新聞也都不去了,原光每一天一下班第一件事就上您台去看看,出差辦公除外〈因沒電腦〉,每天都去看看您的心理狀況,有真相很想很想講又不能講,有夠難過只能暗點,修行是修真相勇於說出卻被人說是自大唯我獨尊,我乾脆遠離眼不見為淨,免得會心疼會有罣礙,看到您如此的善良、體貼、犧牲真會讓人心疼,在此!原光請您好好珍重自己,把一切心有罣礙想盡辦法無罣礙,唸佛或轉移環境來轉念都好,好好珍重自己心靈!

 

以下是原光的一篇留言而遭大眾爭論如下:

時間:2016-08-09  14:44:01

地點:在易岑新聞台的一篇文章〈爸爸節謝謝〉裡的留言,但是已被刪除。

 

給易岑家人的建言:

請問是誰?是誰決定易岑命運?當初說會好好照顧易岑一輩子的,結果呢?遠在他方如何照顧?然而丟給姨子〈易岑的阿姨〉就能全然照顧嗎?效果實在有限,再然而丟給網路阿姨叔叔們,效果更更更是有限,原光曾經數次建言過,若要幫助易岑『真正』走出陰霾者!唯有易岑本人及親愛的家人,請問!再三的請問!易岑最最最在意的家人是誰?當然是『親爹親娘』,您們家算是中康之上的家庭,在台灣來說算是很富有,若是知足常樂省吃儉用是可以讓全家人過足一輩子,還有多餘能行善做功德,『情』與『錢』雖然是並重,但是!!!當初的誓言更重要,說到沒做到,不盡義務與責任,光是上次易岑很想很想很想要為您們送行而去機場,您們就議建多而大吵一場,原光就『觀』透您們的心,您們為了『尊嚴』、為了『某人』而全然的拒絕易岑的心願,大人只顧著自己的顏面,而不願顧著小孩易岑的心理是否能走出陰霾?然而一走了之到遠方,再把責任丟給姨子?丟給網路阿姨?這樣行嗎?這樣像話嗎?可憐的易岑無法『心想事成』,只能躲在身旁無親爹親娘在身邊的陰暗處,只能孤單的獨撐又如何能走出陰霾呢?人生無常時間不久,少者數十年多者百來年,若在經濟能力已經足夠之餘,傳承下去交給後繼之人,把時間已剩不多回頭來照顧親人,時間歲月不饒人,免得『將來』後悔莫及。合十~~~原光最真誠的建言!    

 

以上一字不差複製貼上

 

 

地藏威神破地間

 

威震地獄發宏願

 

地獄不空不成佛

 

原光頂禮十叩首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合十

台長: 原光
人氣(706)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非常正確的見解

無量光無量壽
2016-10-10 01:00:41
版主回應
感謝來訪,假日愉快。合十~~~
2016-10-10 11:1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