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1:23: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捲莓*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1/26

今天是我的17歲生日
17年了耶~~~呼呼呼~~~
其實有點尷尬...
所以早上不敢在教室待太久
一早就跑去儀隊室躲起來
Holly說我有快遞
結果是很童年的乖乖桶
說不出話來因為很感動
尤其是看了大砲的卡片
靠!讓我感動的想噴淚!
雖然拿著乖乖桶...
我說...其實還頗丟臉的= =
anyway~~還是要謝謝妳們!!!T_T
回到教室桌上都是大家的祝福
雖然常常見到這樣的情景
但當壽星變成自己的時候
真的還是很感動...
我要大聲說:16班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最強的莫過於張玉佩的純手工卡片!
天ㄚ天ㄚ天ㄚ驚為動人~~~~~~!!!
我說張玉佩 我承認妳是才女型的三八鬼活動!!!

今天吃了好多草莓 草莓.草莓蛋糕.草莓泡芙.草莓糖果....
泡泡和寶妮豬根本就是要把我養胖吧一"一
今天我熱量過多了~~哈哈~~不過這種感覺頗好的我說一/////一
生日一年只有一天麻~~哈哈

今天真的很幸福~因為還有學姐們的簡訊s和豹紋學姐的禮物ㄟ!!
都快感動死了~~~~≧0≦~~~~
齁齁齁...還拿通知單去給盈方學姐>////<
學姐真的很白很漂亮...哈哈~我跟雅馨都不大敢近看她耶XD

下午的大掃除過後~~教室變好多喔~~
我的座位瞬間乾淨了還有點不能適應
尤其是那塞得滿到爆的抽屜....一.一||
哈哈~~~好有成就感喔~~~
放學之後可愛的學妹們還送我ㄧ個大驚喜
天阿~~~我們著實嚇了一大跳呢
我只能說...學妹真是太強了!!!!
可愛到爆~^___________^~哈哈~還是麵包超人的地板鞋呢!!!

生日的這一天.我跑去穿了17年來第一個耳洞
哇哇哇~~~~~其實一點也不痛!!!害我緊張的半死~~哈哈
話說之前問過媽媽可不可以去穿~可她並沒有答應
也就是說...這次是沒有經過老媽的同意!!!
呼~~有點ㄦ緊張~~怕被發現!!一口一||
雖然我已經編好了一套說詞:
17年前 媽媽妳歷經千辛萬苦生下我
17年後 雖不能感同身受 但請讓我以這一點小小的痛苦來表達我對媽媽您的敬意!
哇~~~好爛= =
哈哈....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XD
好吧!總而言之我穿了!啦啦啦啦~~~好快樂

補完鬼叫鬼叫三小時半的小寬
有點ㄦ累了
東摸西摸的這篇文章打了快1個小時了
都從26日變成27日耶
真糟糕阿
明天要開始寒訓囉~~~我們要"再出發"!!!
GOGOGO~~~~~~~~~~~~~~~~~~~~~~~~~~~~~~

*祝我生日快樂!乖乖桶是大砲&Holly送的!很可愛齁....哈哈
跟我一樣可愛啦~~~

我要唱歌 溫嵐的 祝我生日快樂 ≧V≦

台長: 假面草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