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0:40:11|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斑斓佳人9月號贈品迷你Dior五色眼影464+jurliqu

面膜

馬上開來用,前面有封住,要用蓋子反過來刺破

帶有淡淡的香氛味,也沒有酒精味

要我一樣的工作再做一次我不是很願意阿..........

可以抹上乳液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援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傳播鼓吹具有功能或療效

今天到第宅金石堂,看到jurlique護手霜了,還蠻多本的,加送聖克萊爾面膜+試用包

彌補:版友推文告知在分歧地方的分店也可能看到跟我寫的分歧款

題外話其實我對照想要王大陸的封面,可是為了這緣由去換一本如同有點蠢XDD

之前在金石堂就有看到送 面膜,然則我以為是5ml,而且又買了其他本所以臨時沒買

是一款溫和、保濕、美白的面膜

其實是太對勁了~~要外出的話,化裝包裡放一顆,就有五個色彩

然後翻了一下8月出刊的VOCE,這款也有取得讀者票選大賞~

泡泡聞起來有點抹茶+豆漿的味道,只能單純洗臉用

現實打開包裝

剛好本年用了很多洗顏粉,這瓶原價是580,MIJ,想說買看看


我最怕我的斑又增長

面膜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或是產生不適

除中間那格以外都有細緻的珠光

這款面膜的很設計很可愛

特別適合我這種乾燥、缺水的肌膚

Kate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也是2.2g

從外包裝看來就是這樣

超多的,多到我都倒出來抹在全身肌膚

早上去排蔡依林演唱會的票的時辰剛好把美麗佳人看完

洗顏粉有淡淡的抹茶香,搓出來的泡沫有點像擠壓瓶擠出的泡沫

4種洗顏粉小比對(kanebo,霓淨思,orbis,雪肌精)

閉眼照:

---------------------------------------------------------------------------------

扶助接收

感覺想要再滋潤一點

如許想說78元也蠻劃算的

並且連隔板都做得超精緻,不是薄薄一片的塑膠隔板

全部體驗下來是舒服、自在

味道不是哪一種濃烈的玫瑰香,擦起來淡淡的,手上有一層護衛膜的感受(但不會不舒適)

簡單試色

還有聖克萊爾XH.H的袋子面膜

覺得光是保濕補水這一塊就很加分

分享、推薦給大家

綠色仿佛是深度潤澤津潤(晚安)但我真的以為是5ml才沒買

覺得給咖啡色超有誠意的~~~不是那種欠好駕馭的色彩

敷完 面膜

這期內容算還好~沒有說特殊悅目

覺得蠻高興的XD所以火速發了一篇文,相機是iphone6

面膜

上:桌燈(白光)

下:室內白燈

接待插手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而面膜紙也佈滿著滿滿的玻尿酸精髓

所以應當不用擔憂會很快用完XD

| 產品資訊 |

森田藥粧 黑珍珠極緻煥白 面膜

不過我覺得那袋子的提把好謎樣,如果設計成夾鏈袋好像還比較合理

泛泛調養「面膜」除是我參加主要流動時的急救保養

按到自己心得的頁面是看不到產品容量跟售價...

誠品:奇蹟 面膜(白)、元氣實足(橘)

很好拉,很服貼各類臉型

產品使用狀態因人而異,現實感觸感染依每人體驗為主。

主打面膜是含有黑珍珠萃取

https://www.drjou.com/index.html

我兩邊眼睛畫法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我蠻喜好最深的誰人咖啡色還有橘色

80g很多,洞口有點大

深咖啡可以締造出天然的暗影感,畫完就感覺眼睛變大了(誤)

我小我都是點到為止

就可以甯神去睡美容覺了

9/5新增:

根基上假如可以白,為何不再亮白一些呢?

很不測jurlique也會有出現在贈品的一天~40ml還不少!!雜誌說價值1000,刻日到2016.8

剛剛查的成效是發現橘色如同偏鎮定、白色是針對痘痘肌

發現內含的精華液相當雄厚

面膜大小恰好是發票的一半~

美白又顧好保濕

取下的面膜紙再濕敷於關節處  如許才不會華侈

不外這個是只有北區7-11才有送

不外今天到信義誠品才發現誠品送的跟金石堂(第宅)不同款

以上

故遴選了 美白保濕面膜

黑色的家裡有~

眼影自己很迷你,色號是646蒙田大道

因為這期雜誌蠻通俗的

不是那種很有彈性、圓圓的泡沫

加上黑珍珠的幫助美白

CP值又高,小資女孩囤貨的首選

可是後來從推文中得知是5mlx4

然後urcosme改版了,光是要複製貼上就變得有點難用><

森田藥粧

補水、鎖水,到達保濕

我弟說:什麼時候會用到?遛狗嗎?

沒有放全臉是因為剛做完瑜珈回來~整臉很素

刺破之後護手霜會一直溢出來,用完要快點關上蓋子

看來為了討老公歡心,今後可是要天天敷

餐桌檯燈手部試色

成績打開來看超可愛~居然是像膠囊一樣的包裝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相當水潤

其實太可愛了~不由想來分享一下

還有皮膚又會輕易曬得黑黑的

雖然迷你,然則也有2.2g,為法國製

面膜材質的延展性不錯

因為我今天只上了小護士膚色那罐,用洗顏粉洗完,再用卸妝水擦仍是膚色的~

取下後殘留的精髓輕輕拍打

除美白更要同時顧好肌膚的保濕 油水平衡

右眼 左眼

金石堂送的:泥娃娃(黑)、一飲而盡(綠)


像我這種長臉,出格要拉長敷到下巴才行

亞洲國度老是以「一白遮三醜」來形容女生的肌膚

漂亮佳人在金石堂彷佛是送Jurlique護手霜

香奈兒本次秋妝的限量眼影才1.2g說...

不管是居家還是外出旅行都很適用

趁便推拿肌膚,舒暢又水潤

面膜

我還以為是一包一包5ml的

對我這類乾性肌膚來說 是一舉數得

並且人在外面,沒有睫毛夾或睫毛膏可以畫完全一點的眼妝,連眉毛也沒畫

還有11種胺基酸、傳明酸等

其實面膜也不宜敷太久,不然反而肌膚上的水份會被 面膜紙吸歸去

對了電腦送修回來有點找不到防曬/妝前的心得...

以上內容皆為親身試用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不外這兩天其實有空啦,仍是有可能會寫的~

因為考量到想要肌膚膚色再亮白一點

右邊看起來紅紅的是因為我原本隨意塗一塗,後來想說把它抹掉再按按次塗好了

後來有點悔怨XD

書桌檯燈(白光)

今天也去7-11買了VOCE~

掏出面膜來

連皓哥都說肌膚水水的,很摩登

豔陽高照,謹慎黑色素又佈滿全臉

  粉絲招募中  

明天生日要再去看一次少女時代~~


簡單而優雅

所以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寧願多買一本美麗佳人+護手霜~

這一款也相當建議各人「每天利用」

有點想去買其他口胃XDD誠品會員卡還可以打9折~

台長: arthurtdh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