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00:55:25|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 匹敵小肉肉‧精算卡路里代餐計畫 ♥ ORBIS 菲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由玉米片或堅果、生果乾所製成的纖維餅顆粒較大,越品味越有甜味!

整杯的熱量只有150卡罷了呢!!




代餐 (除非跟姊妹集會 那必然會選可愛下晝茶店囉!)
代餐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此次還有個小副手~讓我在減肥路上不孤單呀))))
...................................................................................................
除喝菲堤小巧奶昔庖代正餐以外,也能夠將三片菲堤農莊纖維餅做為正餐食用唷!
下圖是我比來的體重記載表...
口味輕甜不膩,飽滿含果肉顆粒,並且披發自然果香唷!!

草莓果酪

葡萄香氣實足,加上蘆薈清新的口感~
好合適在酷熱的午時喝上一杯呀!

(對金錢的數字不活絡,但說到較量爭論卡路里的數字我就很有愛好囉~哈)
具有口感的奶油濃湯,好好喝)))))))
除推出菲堤小巧奶昔以外,還有菲堤農莊纖維餅
喝完渾身佈滿動力...因為想到與瘦瘦的本身又更接近了些~哈哈

呼呼呼~終於記載終了
已不是吃得少就瘦很快的代謝速度.....
拿出攪拌棒以打奶泡的體式格局將奶昔包與牛奶平均夾雜
(可攜式相當重要呀!因為我最常在外亂吃了XDDD 哈)
香橙果酪
只要天天削減一些卡路里,直到省下7200卡後就可以瘦一公斤囉!!


撕開包裝後,將還未調味的奶昔包倒入杯中
這樣一週下來就知道自己飲食那處出了問題呢~!

白芝麻與杏仁果香,越嚼越散發自然素材的風味。



把便當錢轉換為喝喝奶昔庖代吧!

果肉果肉))))))))) 這是所有當中果肉最顯著的一款了!


這是迷你三入組,可以喝到分歧口胃的奶昔!
有香甜玉米和義式奶油洋蔥
南瓜風味 
3片一份  143kcal
這些飲食上的不良習慣,造成我的人生裡需要多次面對到該減肥的狀況XDDD
對甜食下戰書茶、甜點興趣不大呀...
所以好喝輕甜還有果肉顆粒的菲堤小巧奶昔,很可貴讓我情願以他庖代正餐呢~~
三片就可以讓人取得充實的飽足感,加起來140卡的熱量相當少
連草莓果酪、熱帶香蕉這兩種口胃,我都能接管耶~~



這是蜜桃百匯與牛奶混搭的奶昔,


直到.....直到遇見小胖這個美食主義者後,我的體重就開始狂飆啦!嗚
蜜桃香氣聞起來就是吸惹人呀~~




對了!~菲堤小巧奶昔的售價平均起來一包為75元唷~
另外一天專心化裝時,突然感到肚子好餓XDDD
可是看到體重有點前進~感覺更應當大風雅方公布




天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這樣看來減肥真的不難,更主要的是果斷我們的意志,改變飲食習慣呀!)
(如今瘦身進度跟以前比起來遲緩良多,
此次體驗收到兩盒共有六包
香澄果酪、蜜香蘋果

ORBIS喝起來的風味夠天然香甜!!
三片就具有一顆萵苣的食品纖維量~
現在整個人已圓滔滔了啦........
紅茶&柑橘風味  3片一份  139kcal

為了知道本身天天吃什麼,列出一張明細表記載天天飲食狀態,
而濃稠口感的滋味比較能讓我具有飽足感呀~
喝完一碗,也就可以彌補足夠的元氣囉~!
跟著小胖大吃大喝毫無忌口,完全印證了『幸福肥』這名詞 囧
延續下去,必然能看得見瘦身效果呀!!
良多女孩畏懼代餐的口胃不敷好吃而遲疑~
ORBIS 很貼心♥~

不外局限大約在75~80卡之間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3156ac670ced92241a8fd84b6b515add"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3156ac670ced92241a8fd84b6b515add">有的女孩會擔憂光是吃吃纖維餅會不會營養不足?
    而試喝至今大約一週擺佈吧~

    ORBIS 菲堤小巧奶昔 登場囉♥♥♥

    不外這款喝起來淡淡清香味,讓我可以接受唷~
    除了甜味以外,還有鹹的濃湯口胃唷!

    所以看到-0.8kg的進展 真的有打動到捏~)

    把油膩又高達600、700卡熱量的便當換掉吧!
    原來可以這麼好喝呀??!! (驚艷中)

    特別是喝過別家雷同口胃的代餐...味道大好人工啊XDDD
    這比我一天所需的1200~1400卡還要多,


    我很推崇這方法呢 ♥  選對食品既能吃得飽又健康!
    發胖的這一切...幾乎都在不知不覺産生,

    快速又輕鬆一次攝取多種營養哩~
    葡萄蘆薈風味
    喝完這杯不由得想說:老闆!再來一杯 (老闆是哪位呀XDDD)
    再加上100ml的牛奶(約70卡)調味後,
    我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啦)))))))))))))))) 握拳



    但據說ORBIS 菲堤小巧奶昔是 No.1美味取代一餐的產品唷!

    一看時候本來到中餐了,馬上起身沖一包奶昔來喝~
    一小我的午飯快速又方便搞定!
    也讓我更加激起鬥志要瘦更多啦!!

    再來插手100ml的牛奶調味  (大約跟奶昔包1:1的量)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爭先PO在這哩~)

    但也讓我略略看到小功效囉!今朝減了0.8kg~超超超興奮~

    菲堤小巧奶昔的作用,就是每天選一餐更換成喝奶昔取代!


    用的就是精算卡路里的方式,天天控制在1000卡路里內,
    有句話....必然要先提一下
    再來要怎麼喝呢?!目下當今立地來記載給人人看~
    不外至少意想到該減肥這件事,只好用目下當今盡力還不算遲來激勸本身囉!

    我先開了義式奶油洋蔥來喝,只要加上熱水沖泡就能夠嚕
    半生不熟蘋果誌

    精算卡路里的減肥體例就是能品嚐好滋味又不會餓肚子!
    原味 3片一份  137kcal

    一天就可以省下300、400卡以上的熱量~

    讓我對代餐的好感度倍增! 願意守端方乖乖喝~ 哈哈
    減肥時吃得飽也要顧到吃得好唷~



    平常我不愛好草莓調味製品,

    不單單有柑桔香唷~還多了葡萄柚調味
    我是個易胖體質的女孩,加上自己又愛吃鹹、愛喝奶茶,
    常看我網誌食記的女孩就知道,我愛吃鹹、辣口胃~

    喝完這一輪六種口味以後,我對奶昔代餐的印象大大改變~
    草莓果酪、葡萄蘆薈
    可以到以下網址購置唷~GOGO
    (因為平居最不愛這類的生果調味品啦XDD
    是否是真的如斯好喝呢!?就讓我來嘗嘗唄~


    不會讓我一咕嚕喝下肚後就感應空虛了XDD


    裡面含有維他命、鐵質和食物纖維 還有鈣質等等~
    成親才一年多,我就漸漸發胖了5、6公斤....(好恐怖啊啊啊)
    每包小巧奶昔的熱量不大必然~
    比來已受不了穿上各類漂亮衣服後,都得遮諱飾掩的限制

    ............................................................................................................................................................
    喝完如許一杯其實就已略有飽足感了~
    久而久之累積下來體重就會增添啦XDDDD

    不會不會,這點考量不消煩惱唷!)))))
    大大影響我對代餐的印象...)
    熱帶香蕉

    由左至右、上至下的分列為


    這下遇見修長的本身看來是相當有望啦~★
    下次人人見到我就要成了4字頭的唷~(雖說路還很長XDD)
    讓我快速記載介紹一下吧!)))))))))
    開始進行我的精算卡路里大戰!!!!
    ORBIS的菲堤小巧奶昔是我喝過香甜口胃的代餐飲品中最最最好喝的!!!(大拇指)
    蜜香蘋果
    我還在慢慢調劑我的飲食習慣,
    到場了日本產蜜蘋果泥,蘋果香氣實足~好好喝唷!
    不僅減肥還能瞭解本身的飲食狀況,避免吃過量~
    除此以外還有葡萄柚優格、熱帶生果風味唷!~~
    以日本產的白桃果汁與黃桃的大粒果肉混搭的口胃
    在四五年前體重曾回到4字頭,並且保持了一兩年~
    在沒有餓肚子的情況下,雖然體重降低的速度不快,
    維持10天持續以纖維餅當正餐,就可以減少1kg耶~~
    加上每片都是個包裝,就算攜帶外出也不佔空間
    數字很難看~XD 好不想暴光啊啊啊)))))

    (只剩嘴饞~好喝得意猶未盡,還想續杯XDDDD)


    姊妹們~我們一起努力減肥,變成瘦瘦瘦美人兒吧★



    熱帶香蕉裡也有小顆粒唷!

    像是真材實料的果汁調配的一般~


    跟一般的便當差不多,不外熱量可差多了呢!!!
    而將一餐以菲堤奶昔取代的話,以一包加了牛奶調味之後的熱量才150卡

    讓全部滋味喝起來更清新厚味!
    入口化開充滿南瓜甜味,逐步帶出淡淡雞湯風味,是我最愛的一款風味囉!♥

    Dear姐妹們~可以到場我的隱秘基地~

    三餐吃下來就等於吃進1500卡以上的熱量
    盒背後面都有附上熱量表,

    三種口胃可以夾雜吃~如許一來口胃有變化也不輕易吃膩囉!


    照我正常吃喝的話,每餐至少城市吃到500卡以上,
    這兩盒中的總共有六個口胃
    清爽保濕乳液推薦 
    當我意想到已經胖到極限時,已經難以拯救了~凹嗚
    加了牛奶後的滋味像是在喝香蕉牛奶,我喜歡♥♥♥ ))))))))

    到場牛奶後,顆粒變得不顯明 ,但吃起來照舊感觸感染獲得,
    http://c.p- advg.com/adpCnt/r?mid=904018& lid=10

    剛進口是濃濃的伯爵茶香,越品味越能吃獲得柑皮的輕香甜味
    來來來~除了上述的葡萄蘆薈風味之外,還有其他五種口胃唷~
    一片45卡!!! 而且分了原味、南瓜與紅茶&柑桔風味唷~


    口胃:蜜桃百匯
    將正餐以奶昔取代以外,我還會配合新穎生果一路吃
    熱帶香蕉、蜜桃百匯


    台長: arthurcs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奶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